內湖「天使雅廚」,阿杜掰掰

2009061610:31

這是我們公司的三杜,常常被阿杜阿杜的叫...

 

 

 

最左邊的杜主任,自稱「肚主任」,我們通常較他杜主任,所以衍生的誤會較少,

而與杜主任平輩的長官,都叫他阿杜,聽說當年杜主任叫「小杜」,現在變成「老杜」,

從「小」變成「老」,我想主任心中一定百感交集...

而最右邊那位很高的男生大家都叫他阿杜,

中間穿墨綠色衣服的男生,大家也叫他阿杜,

雖這兩位阿杜是不同部門,但常常出現在同一個部門,

所以當有人大喊阿杜,兩人都會轉頭,

但從今天起,這狀況就不會再發生了,

因為中間的阿杜離職了...

 

 


所以說,中間的這位阿杜掰掰囉~~~

 

 


大家都戴口罩來歡送阿杜

 

 


過敏的同事依舊戴著口罩,而且一直被我欺負,好可憐唷...

 

 


呵呵呵,我喜歡這角度,覺得很可愛...

就在下班前5分鐘,真的只有5分鐘,

這次我更不禮貌了,

我問還沒離開的同事,待會大家要不要一起去吃飯?

想不到,另外三個人都說好耶,

於是默默的...成為歡送阿杜的一攤小小迷你聚會...

 

 


我們到公司附近的「天使雅廚」,

就位在內湖科學園區的巷子裡面,

這間店不容易找到,很容易騎過頭,

但常常有人特地來品嘗,因為天使雅廚很有名,

上過很多平面媒體報導。

 

 


店面不寬大,但是走進去會發現裡面空間很大

 

 


外面大約可以坐20人,裡面的包廂可以坐16~20人唷,

上次第一攤歡送兩位畢業生(麻糬、菁菁)+阿杜,我們就在包廂裡,

真的是很熱鬧又吵翻天,但那一次,我只帶相機配件包,沒有帶相機,

相當相當可惜呀...

 

 


天使雅廚走少鹽、有機、健康風,如果怕身體有負擔的朋友,可以來這邊吃吃看

 

 


這兒還有賣手工香皂

 

 


決定坐在有熊熊陪伴的沙發區

 

 


可愛小熊,我們三人先到,玩小熊玩得很開心

 

 


還頭歪一邊,是在沉思嗎?

 

 


小屏看到熊娃娃真是難得的很興奮耶~~~

 

 


而豪哥一定要搞笑啦...他擺出很有趣的pose...哺乳...

 

 


而我一定也要一起玩的啦

 

 


不能好好抱狗,我就好好的抱抱娃娃吧...

 

 


後來終於有四人的合照,

其實,這次我有隨身帶相機,但是我卻沒有備用電池,

於是乎相片很少,對於主角更是不好意思,

沒有他與熊熊的單獨合照...

 

 


這是天使雅廚的濃湯

 

 


生菜沙拉很好吃,醬的部分,有加水果,會讓人忍不住嘴巴停不了,

一下就把生菜吃光光...

而後面的小杯子,是葡萄超濃醋,很濃唷,但我個人還滿愛的,因為很清爽~~~

 

 


這是檸檬香濃酸辣雞,泰式風味,299元

 

 


我點的,青醬芝麻魚,299元

 

 


梅汁鮮桔雞排,299元

 

 


檸檬紡魚,299元,

 

這些剛好都299元,不用服務費,我們大家交換吃,所以我都有嚐到味道唷,

今天點的四樣都很成功!!!!!!

 

 


飯後的優格,加上黑糖,

攪拌後很棒,直接吃優格會很酸很酸唷...但拌著黑糖就很完美,

真讓我想再吃一碗~~~

 

 


果汁是蘋果+柳橙+鮮奶,每次來都有新鮮現打果汁,

超好喝的!!!

 

 


手工餅乾,這是他們剛剛做的,也剛剛烤好的唷,

熱騰騰的耶...我第一次吃到剛出爐的餅乾,好幸福唷~~~

 

 


內湖。天使雅廚

電話:02-2658-2882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7

E-mail[email protected]

網址: http://www.angel-wings.com.tw

營業時間:1100 ~ 2130

 

 


小相機還好有給面子,餐點都有拍到,

重點是,我們還有機會拍合照啊!!!

 

 


阿杜,祝福你囉!!!

 

 

 

這是前陣子,我們第一攤的送別會,感謝菁菁有帶相機

 

 

 

菁菁、麻糬、阿杜,掰掰囉~~~祝福你們~~~

 

 

 

當兵中的阿誠也趕來,上次人好多好熱鬧,

這次人較少但也很溫馨,聊了很多有趣的事情,

聚會真的很棒,我愛聚會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