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縣。三峽。阿宗芋冰+康喜軒牛角冰淇淋

2008070614:18

今天(7/3),是倫家第一次去三峽,

於是就很興奮的拍好多好多相片,

又很興奮的全部丟到文章這邊來,

會害很多人的網頁又打不開了,真是很對不起大家,

但是,

會不會因為這樣,

你們就生氣離開了,也不想看了...

不要這樣嘛,留下來看完嘛...

酸酸因為連自己家的電腦也打不開,

於是把三峽遊記分成上、下集,

請各位慢慢看我吃冰唷,...

首先登場的是三峽名產「金牛角」加冰淇淋,

是「康喜軒」的名產,

不過代價可不便宜,一支金牛角冰淇淋,

原價95元,特價89元,

但是勤儉的酸酸覺得,89元還是很貴,...

 

 

 

一個個香脆金牛角,加上一杯杯冰淇淋,

很有創意,

再加上冰淇淋顏色鮮豔美麗,

因此大受遊客的青睞!

 

 

 

有好多口味,酸酸好難抉擇,

最後,選擇了雙色的藍莓薄荷,

冰淇淋好吃,

但是牛角的部分,並沒有期待中的驚喜!

 

 

 

店裡的擺飾,充滿了「牛角」,

小小的店面熱鬧非凡,

也多虧了今天是星期四,

我才能有幸到室內吹冷氣,

坐下來好好吃冰,

而且點餐的時候,可以慢條斯理的思考,

想想要吃啥口味,還可以跟店員慢慢討論,

非假日出遊,真的很棒!

 

 


今天不用排隊喔,

而我來的這一間,算是分店吧!

但是想來這兒買牛角冰淇淋的朋友,

別擔心,因為緊鄰幾步路程,

就有兩間「康喜軒」,

不怕找不到喔!

 

 


若星期六、日來三峽老街,

買一份牛角冰淇淋,得排隊排很久吧!!

 

 


當然,也有賣金牛角,

甚至有草莓、波蘿、巧克力的豪華版。

 

 


就是這一家喔

 

 

 

若星期六、日來三峽老街,

買一份牛角冰淇淋,得排隊排很久吧!!

 

 康喜軒

官網:http://www.kissbread.com.tw/

電話:02-2673-1689

地址:台北縣三峽鎮中華路74-5

 

 

 

不讓牛角冰淇淋專美於前,

三峽有我最最最最愛的「阿宗芋冰城」啦!!

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愛阿宗芋冰,我愛我愛,耶!

在台北縣也吃得到宜蘭頭城有名的阿宗芋冰喔!

超開心的!

緊接著,我又吃了第二支冰,

兩球冰,25元,

紅豆+芋頭口味,

真的不貴,而且好大球,

尤其芋頭口味的,真的是香純到我快哭了!

好感動喔,感謝阿宗芋冰的創始者,

真是好吃的叭噗!

 

 

 

這是價目表,供大家參考,

阿宗芋冰城,我真的太喜歡你囉!

 

 

 

雖然,阿宗芋冰推出的這系列「牛角酥叭噗」,

乍看,跟我剛剛介紹的那一家冰有點兒似曾相似,

但是,

阿宗的冰淇淋比較合我的胃口啦,

而且價格比較平民化,

但是各有千秋,兩家店都有自己的強項!

 

 


阿宗的芋冰,

有芋頭、鳳梨、紅豆、花生,

花生的我沒吃過,

另外三種口味,我最愛芋頭的,

而這位女店員美眉,服務態度很棒,

很親切,又細心,特別發表出來,

讚美她一下喔!

 

 



事實上,我在前一天,

剛吃過從宜蘭頭城送回台北的「頭城 阿宗芋冰城」的三色冰,

濃濃的香味,讓我覺得幸福無比。

 

 

 

這是三峽阿宗芋冰城的內部,很復古。

 

 

 

還可以玩彈珠檯

 

 


而無骨雞爪,也是不錯的選擇!

是好吃的點心!

一來到三峽,迫不及待的吃好多點心,

還有續集喔...也要看喔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