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灣「花想容」,漂亮的花園,適合在那兒發呆^^

2009083000:34

我一定要靜下心來,現在凌晨1點03分,

我剛剛全部打完的文章,花一個多小時弄的,全不見

我明天要上班...我好緊張...也滿嘔的...

我一定要靜下心來,重寫一次吧,沒啥了不起的!!!(其實心中正在大哭)

(靠...沒有恢復功能,真想撞牆ㄟ,還是邊寫邊存檔最保險...)

我一定要平心靜氣、不可以摔滑鼠...

 

 

 

我要重寫囉...

 

 

 

內灣「花想容」,是讓我想去內灣的一大動力,

因為裡面有很多阿富汗獵犬,可以看我上篇文章,

繼上篇文章,我與他們培養出深厚(???)的友誼之後,(自己在幻想),

這篇文章,會好好介紹建築、花園、餐點...

 

 


映入眼簾是很多植物,我我滿心歡喜,

一看到這麼多樹木,當場大加分~~~

 

 


圍籬邊是紅線,儘管我第一天,星期三去用餐,非假日耶,

但外頭車停滿滿,好恐怖,

若假日一定更可觀,

其實花想容後方,有別人經營的停車場,停一次100元,比被開罰單划算啦...

這相片是我星期四特地再繞過去看一次時拍的,因為時間較早,

所以客人還沒到,才有機會拍下清空的照片。

 

 


裡面就和外面一樣,植物好多~~~YA YA YA~~~我好開心唷~~~

 

 


我愛在森林裡面用餐~~~

 

 


盪鞦韆好浪漫

 

 


隨便拍都美,這兒真是充滿芬多精的好地方

 

 


白色為主的建築

 

 


處處都可以拍寫真集

 

 


當時是中午一兩點,我不敢在戶外用餐,

怕中暑~~~

不然外面景色真好!!!

 

 


再看一眼,戶外很迷人

 

 


如果溫度只有20度,應該很舒爽吧!!!???

冬天來可能很不錯喔!!!冬天可以坐外面唷...(我猜的)

 

 


拍完好多戶外相片,我終於要進去室內了

 

 


菜單真棒,是手工押花,老闆夫妻倆很有才氣,

店中的很多東西,都是他們自己做的、畫的...

老闆說:「停不下來」。

真是好個停不下來,藝術家就是這樣...

 

 


每人最低消費150元,

咖啡150~200左右,

簡餐有11項可以選喔,其中9項是250元,有湯、點心、飲料,

不加一成服務費。

 

 


這湯,是有深度的,不是罐頭那種味道,很好~~~

 

 


叔叔豬的「沙嗲雞腿」,太誘人了~~~

 

 


我的和風牛筋,讓我嚇一跳,

因為燉得好爛,好好吃喔,

漂亮的店家,也能燉出好吃的牛肉耶~~~

 

 


我們滿滿一桌菜、點心...

 

 


花凍,是檸檬口味的

 

 


花凍?手工餅乾?可以選一樣,

還有飲料,我們選擇冰紅茶。

 

 


用餐時,戶外就是這樣的景緻

 

 


窗戶充滿生命力,因為有漂亮的押花加持啊~~~

 

 


我喜歡在裡面的愜意感,

還可以邊吃邊去跟阿富汗獵犬打招呼,雖然他們多半在睡覺,

但是,有狗狗在,我就好興奮~~~

 

 


其實剛到時,人很多,

明明是非假日,還是好多人,

我是等稍晚,人潮退去才拍這些照片,因為酸酸不希望打擾其他客人。

 

 


薰衣草桌巾,很美,搭上白色椅子,原來效果這麼棒!!!

牆上、燈上、桌上的押花,更增添許多活力,

反正這裡我看到那兒,都覺得很順眼,連廁所都有巧思耶,

老闆夫妻倆,真的很愛動手自己做!!!很棒!!!

 

 


還有有在使用的壁爐

 

 


漂亮押花出現在牆上

 

 


櫃子也是他們自己做的

 

 


押花,大波斯菊做成押花,只要會搭配原來這麼美~~~

 

 


我愛植物、愛花,所以看到這些花兒,心情格外好~~~

 

 


這兒很適合來悠閒的聊天、慢慢的吃飯、慢慢的喝咖啡~~~

 

 


喔~~~慢慢的~~~真好耶~~~

 

 


開車前往的朋友,把車開到內灣大橋邊,會看到7-11,

往7-11的反方向直直開經過大橋,橋底左轉,第一間就是花想容。

 

若搭內灣鐵道來的朋友,也很方便,

往「內灣吊橋」「內灣大橋」方向走,路標很多很好找,而吊橋、大橋是隔壁鄰居,

走吊橋或大橋,都可以抵達花想容,

我有走過,從老街戲院慢慢晃過來,邊走邊拍,差不多10~15分鐘。

 

花想容

電話:0936-508-182

地址:新竹縣橫山鄉15鄰內灣村38號

官網:http://www.afg-garden.com/index.html

 

 


 

再寫一遍的文章,呼~~~終於寫完

沒力氣去洗澡了,

1點28分了,好樣的...

快要上班了...我需要鼓勵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