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,又來到「立川漁場」,超愛的~~~

2009052423:25

第三次來到立川漁場,我依舊滿心歡喜~~~

 

 

 

除了可以很有成就感的撈到很多蜆仔之外

 

 


還可以眺望中央山脈,與海岸山脈

 

 


捲起褲管跳下水

 

 


或者餵這一群大魚兒

 

 


現在還能加入動手DIY的遊戲

 

 


編中國結,幫花蓮玉點綴一下

 

 


或拿起蜆殼,手作吊飾

 

 


不管哪一款的吊飾,裡面都是貨真價實的蜆殼

 

 


這兒販賣著與蜆,有關的商品,

從喝的好喝蜆精、蜆仔鑰匙圈、蜆仔背包、蜆仔零錢包...

 

 


還有貴妃魚零錢包,

立川漁場的三寶就是黃金蜆、貴妃魚,和香魚...

 

 


生炒黃金蜆,是到立川漁場用餐,必點的一道菜

 

 


新鮮的蜆,炒來吃,格外甜美...

 

 


當然,開胃菜「鹹蜆仔」也是超好吃,

這是我吃了不會怕的鹹蜆仔...

基本上,我會怕蛤、蜆之類的食物...,

但每次到這邊,我都大吃特吃...沒在怕的,

而且越吃越想吃,久久還會想念立川漁場的美食耶~~~

 

 


還有白斬雞

 

 


跟...好吃的不得了的「蜆丸」,小小蜆丸,很順嘴,

就是會忍不住吃完一顆,會想吃第二顆,第三顆......

 

 


蜆丸裡面,吃得到整塊的蜆肉唷...

 

 


魚場自己養的台灣鯛,鹽烤起來,肉質鮮美

 

 


還有!!!這個,我思念了兩年多的香魚~~~

立川漁場的香魚,我個人,超愛...一說到立川漁場,

我第一個說的是「香魚」,

第一次在這兒吃香魚的時候,好像被電到一樣,

...

酸酸個人,超愛立川漁場的香魚啦!!!

 

 


吃香魚,是有技術的,

這次很幸運,身邊坐的都是吃香魚高手,

蔡老闆還再一次的親自示範教學,如何幫香魚按摩,

用筷子按摩後,香魚的整身魚刺,都可以拉出來唷,

當然...我也有錄影,

也當然,傳不上來...

至今還沒有人告訴我,為何我的canon870影音,傳不上You Tube,

(小卿仔推測檔案過大,謝謝她,但目前排除這個原因)

總之,很厲害的吃香魚術,無法與大家分享~~~

 

 


請看右邊相片,這是蔡老闆挑的,

每根魚刺都黏在一起的被拉出來,

這下可以盡情享用香魚了,大口吃香魚,相當過癮~~~

 

 


立川漁場的另一寶,就是貴妃魚,若想看其他料理方式的貴妃魚,

可以到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J7bWhGuTAhhEdQkePPWsICg-/article?mid=1924

這是我2007年在這兒大吃大喝的相片...

 

 


貴妃魚肉質很細緻

 

 


龍鬚菜清淡

 

 


麻油杏包菇很濃很香

 

 


豆芽菜,也緩和一下我的味蕾

 

 


蒜頭蜆湯,很補~~~

 

 


還有花蓮西瓜~~~大熱天吃花蓮西瓜,很享受的ㄋㄟ~~~

 

 


謝謝立川漁場,你們的餐,就是那麼的好吃~~~

 

 


左邊是兩位蔡老闆,

右邊是娃娃~~~今天騎腳踏車摔倒飛出去的賣命娃娃...

 

 


還有花蓮台啤,他們帶來的手工啤酒,

是新產品,尚未上市,

但是...超...好喝,

怕喝酒的我...也喝了...

 

 


青啦!!!!!!

但是請記住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...

 

 


還有,不要酒駕,我超討厭厭惡酒駕的行為,害人害己!!!

 

 


話題轉回來,手工啤酒是新鮮的當天的啤酒,

不苦不澀,

而這一杯...其實,我根本喝不完,差不多喝三分之一就被叔叔豬倒走了,

因為我...過敏了...(我喝酒本來就會起酒疹),

總之...大騎特騎腳踏車之後,全身舒爽,

又大啖美食,這樣的度假...我很滿意...也很想再來一次...

 

 

 

立川漁場,官網:

http://www.lichuan.tw/main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