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。有趣的租車店。騎腳酸?793?

2009052301:32

2009年,5月13日這一天,我在花蓮狂騎腳踏車~~~

狂騎~~~

騎到下午,還遇到上坡,還以為自己要斷氣了~~~

昏了~~~

但大累之後,通體舒暢,真是一個字~~

 

 

 

話說早上,我喜孜孜的出海賞鯨,

殊不知個人體力戰就要展開,原來,前一天的溯溪根本只是熱身,

話說早上,我騎著「騎腳酸鐵馬站」的可愛小摺,

悠遊在吉安鄉,真的超舒服的,我個人覺得~~~超愛,

(因為我小就愛奇腳踏車(是休閒等級,不是健身等級),)

這一早,騎到花海邊,大驚喜!!!

 

 


居然會有花海~~~

 

 


我要好好介紹一下,位在花蓮吉安鄉的新的腳踏車出租店,「騎腳酸」!!!

位置超極容易找唷,因為就在「慶修院」正對面唷~~~

 

 


其實,這間店名叫【793】,又叫【騎腳酸】,也可以叫【七腳川】~~~

店名真的很可愛,騎腳酸~~~騎了,腳會酸,

真的會酸唷,因為導覽員要帶你一起騎,

帶你看遍吉安鄉的部落、古蹟...還有一邊解說唷~~~

 

 


小摺,我第一次騎小摺,

小摺很好騎耶,真的很順,而且不會累~~~

並不會想像中的,輪子小就難騎或吃力,

相反的,一路上我一直以為自己很厲害

 

 


793腳踏車出租店,真的就在慶修院對面喔~~~

 

 


他是店長【鐵人】,

刺青很多,打的洞也很多,

整個人就很好認...

 

 


他們的小白車,跟小橘帽,

一切都很賞心悅目,讓我以為自己很有氣質~~~哈哈哈~~~

 

 


邊騎邊拍,小心摔車啊...

 

 


導覽員穿紅T-shirt

 

 


來到花蓮農改場,看到花海,

有山有花,這就是度假啊!!!

 

 


我們的車隊,行經花海邊,

還有看到農改場的很多植物,我喜歡欣賞花花草草,所以很喜歡這一段!!

 

 


793,帶我們騎腳酸

 

 


再看美景~~~

 

 


我高興到,臉上出現了彩虹~~~

 

 


大家的臉都繽紛了起來~~~

 

 


連花蓮當地的攝影協會大哥,臉上也出現兩道繽紛色彩~~~

果然是花蓮花海的魅力~~~

 

 


慶修院→吉野拓地紀念碑→吉野神社鎮座紀念→

日式古厝→菸樓→七腳川部落→頭目的家→

親山線自行車步道→痔瘡之地→慶修院。

(照片是:吉野拓地紀念碑)

 

 


而這兒是親山線自行車步道,這一段很優~~~真的,視野很棒~~~

 

 


又安全,因為有單車專用車道,很讚,

花蓮對腳踏車騎士真的相較之下,比較友善~~~

我也比較愛在花蓮騎單車,因為比較安全!!

 

 


一路上,車隊很多,拉得很長,因為我們有六十多人,

所以很恐怖,

而攝影大哥們也有專車...

 

 


來到七腳川部落

 

 


還有頭目的家

 

 


騎腳酸的導覽員們,正在討論,

該如何整頓我們這一大串60人的車隊,因為很難帶...

 

 


頭目的家裡面

 

 


頭目的兒子

 

 


頭目的家,有點兒像仙境,霧茫茫...呵呵...

這濃煙,並不是真的仙境的雲霧裊裊啦,是在驅蚊...

 

 


頭目的家,還有小草屋唷。

 

 

 

這一段路,我有一度自己一人迷路...哭哭...

因為路途很長,車隊很長,

既然跟不上前面的勇腳車隊,我只好不甘願的待在原地,

等待後面的一大群人...本來企圖想在前10名騎回去的說...

但是,大致上來說,我也喜歡這一段單車行,

讓我更親近吉安鄉,也看到我從沒看過的吉安鄉,

體驗不一樣的吉安鄉,很有趣,

所以可以推薦給大家,呵呵~~~

 

 

 

騎腳酸官網

http://www.793bike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