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。山水沙灘

2007100521:33

這一天...韋帕颱風來了

吉貝,

險礁,

我跟你們無緣啦

我承認,我有很憂鬱、很失望...也滿想哭的,

但是,

也因為這樣不能到出海到「北海」,

所以我可以完成澎湖本島的旅行,

今天就來走「南環」吧!

 

山水沙灘,白沙很美,

這裡保持得超乾淨的,如果今天是艷陽高照,

一定美得不得了


救生圈離岸邊很遠


沙灘上的貝殼


一望無際


陰天


有人已經難過一整晚了,穿著藍白拖鞋

根本笑不出來


而這位穿粉紅短褲的人,覺得

玩南環也不賴啊,

吉貝去不成、險礁去不成,

我們才有機會認識美麗的山水沙灘


但是,天空藍一點會更好


藍白拖鞋先生:哎...

我要玩水,我要衝浪,我要玩香蕉船,我要游泳啦!!

心中憂鬱不已


仔細看看白沙,都是貝殼變來的


哎唷,其實也不錯啊,

換個角度想想,人生處處有好玩的事物


附近有個超有名的民宿


是心情不好嗎?

覺得,夾在民宅中間的希臘風民宿有點兒不協調,

對面是菜園,旁邊是水泥屋、鐵皮屋頂...

希臘風民宿,被心情有點憂鬱的酸酸拍得不好

是我對不起你


也有可能是,一大早,

房客在戶外吃早餐,我擔心驚擾他們,

於是匆匆拍照,以致於亂了吧!?


戶外的販賣部,

我不喜歡背後的水塔、冷氣、鐵皮...

用幾朵雲遮起來

本來就住這兒的居民沒有錯啦,我沒有怪任何人喔,

我只憂鬱...颱風來了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來玩個變臉遊戲


1.


2.


3.

繪圖軟體很厲害,下次...ㄎㄎㄎ...再把自己變苗條一點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