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毛氈世界,是最和平的啦~~~介紹2位新朋友

2011070117:11

這次,我第一次嘗試,用2種顏色來混合~~~

希望創造出另一翻驚喜^^

 

 

 

不僅如此,我還動用了「鐵絲」,

嘿嘿嘿~~~

不知道我要做啥吧~~~(得意的咧)

 

 


為了讓2種漂亮藍色平均出現,

我也平均分配,希望我喜歡的2個顏色,都能出現~~~

但這樣擺,我不是要濕氈啦,

是針氈唷!!

第一次混色使用,又挑戰沒做過的動物,好緊張!

 

 


小心的,把貼絲捲在裡面~~~

然後就開始戳戳戳...塑型...

一個多小時後...

...

......

.........

 

 


終於出現一個大逗點啦,哈哈哈

 

 


這是蛇~~~不管啦~~~

反正我就是本來設定要戳出一條可愛的蛇,

無論如何,你都要說這是一條可愛的蛇!!!

就這麼說定囉~~~(不要兔我槽啦><)

 

 


因為有鐵絲,所以蛇可以彎曲身體喔,很好玩

 

 


我還戳上一顆愛心

 

 


因為蛇和雞,相親相愛~~~

 

 


我的羊毛氈世界,很和平的,也沒有食物鍊這回事,

小雞要跟小蛇說悄悄話^^

 

 


然後小蛇聽了,就嘻嘻嘻的笑~~~

 

 


小雞很肉麻的跟小蛇說,『把拔呀~~~我最愛你了,啾啾』

(我娘很肉麻吧~~~她都這樣跟我爸爸說的)

 

 


小雞跟小蛇,也會變成一顆愛心唷^^

這是我要送我爹娘的羊毛氈~~~

 

 


然後,突然,我又戳一個黃色圓球,

但是,

圓球又長出一對耳朵,

接下來一發不可收拾,

圓球長耳朵,

還有條紋,

然後連眼睛、嘴巴都長出來了,

三更半夜的,這顆圓球的變化,都讓我覺得不可思議~~~

 

 


然後,孔雀香酥脆就跟小黃圓球說......

 

 


孔雀香酥脆跟小黃圓球說啥咧???

他說:『我們來吃九份芋圓吧!!!』~~~

 

 

好了,我故事說完了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