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妮島最愜意的住宿_Nacpan Beach Resort

2024042912:03

01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、兄弟姊妹們,

我們2024.03.08-10這三天,

在菲律賓的愛妮島的納克潘沙灘(Nacpan Beach)活動,

住宿的地方是:Nacpan Beach Resort

這家飯店有三種住宿型態,

一個就是我住的Nacpan Beach Resort,

一個是帳篷區、一個則是Villa區,

尤其帳篷區,很有名的,估狗可以查到很多資訊,

這邊我就分享我住的Nacpan Beach Resort,

開始之前,請先看看我們的空拍畫面,

就可以很快、很明白的了解這家飯店的區域分布,

如果你也想住在這邊的話,會是很好的參考喔。

Nacpan Beach Resort是個很舒服、寬敞、明亮的住宿空間,

我們住的是面沼澤房型,

住在三樓,所以天花板是漂亮的挑高房型,

空間感相當令人自由奔放,

我們一開門進房間後,我整個人就被立刻充電充飽,

太喜歡啦!!

02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Nacpan Beach(納克潘沙灘)呈現一個很圓滿的圓弧形,

而住宿的飯店,差不多可以說是在圓弧型的比較中央靠南端的位置。

 

 

 

03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從酒店往沙灘走出去,往左邊走,

就會往相片中Twin Beach方向走,也就是往南的方向,

那邊有很多漂亮的茅草涼亭區唷,

我們很喜歡去那邊喝椰子汁、散步、放空、發呆。

 

 

 

04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就是這一端(南端)

 

 

 

05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空拍看,

Nacpan Beach Resort飯店,就在右邊,黑色屋頂。

 

 

 

06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這邊則是帳篷區,在椰子林裡面

 

 

 

07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帳棚往空中看,很像一枚枚的海螺

 

 

 

08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而另一側(相片左),長條形的一棟棟黑色屋頂,就是Villa區

 

 

 

09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飯店的沙灘躺椅,是紅色大陽傘,

住客去那邊的話,只需要報房間號碼即可使用。

 

 

 

10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我們每天都來陽傘區躺躺,

並且在背後的"Sunmai Sunset Restaurant"餐廳用餐,

尤其早餐,相當豐盛,不要忘記去吃早餐啊!!

我們也在這邊享用兩次的晚餐,非常愉悅、滿意。

(不過服務生的效率,不能用台灣的標準來看待,

請用休息中、悠閒的心情來看待,可能會好一點唷)

 

 

 

11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Nacpan Beach是一個很有層次感的沙灘,

背山、面海,

相片中可以看到,面對的是乾淨漂亮的多色層次海洋,

背後則是沼澤區,

因為很天然,開發的很少,

所以這邊空氣相當美好!!!

我都覺得我的肺部每天都開開心心的。

 

 

 

12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我們的房間在三樓,眺望沼澤區可以說是一覽無遺,

沒啥遮蔽,住起來很舒心啊~

心情真的會變得比較開朗、放鬆。

 

 

 

13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沼澤區上面會有很多這樣的小屋子,不過都壞掉的,走不過去,

期間,我們也散步到沼澤區周圍的民宅區,

我們去柑仔店買東西、喝椰子汁。

 

 

 

14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中間是帳篷區,右邊黑色屋頂是Villa區

 

 

 

15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游泳池在帳篷區那兒,不算大,

因為海邊走一下下就到了,

多數人還是首選直接到海邊玩耍。

 

 

 

16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游泳池晚間就是這樣

 

 

 

17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往沙灘走,可以在這兒拍張到此一遊的紀念照

 

 

 

18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特別的是,帳篷區前方,有好幾個海龜寶寶的保育箱喔!!!

有緣的話,可以看見野放海龜寶寶重回海洋。

 

 

 

19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飯店的接待大廳,意外的隱密、小巧,

但是服務人員的接待、親切度,一點都沒有打折,

這三天,我很謝謝櫃檯的兩位漂亮小姐姐,

這張相片右下角,雖然我看起來呆呆的,我還是要PO,

這是我剛剛進來辦理入住,手拿迎賓飲料,

還被戴上貝殼項鍊,

我很喜歡在我右後方的那位女士,

原來,她對著鏡頭笑得如此燦爛,真是謝謝她送來這麼親切的笑容,

所以,我看起來呆也不重要了,女士的美好笑容更美好。

 

 

 

20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爬上樓梯,來到三樓,

一開門,整個大喜歡啊!!!

我喜歡這樣的明亮與大方,落地窗外的寬敞,

讓我有解開束縛的輕鬆感!!

 

 

 

21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其實啊,這次旅程,我面臨人生中,出國的時候身體狀況最窘迫的一次,

前三天耳鳴狀況不減,聽力剩下2成,

還狂咳。

(我深深覺得、篤定...我應該是確診,人生第一次確診,居然是在出國期間,

咳到膽汁都咳出來,

確診過的人兒,可能會明白,怎麼可以咳成這樣的不可思議?

會讓我篤定確診的因素之一是,我喪失了嗅覺,

要說幸嗎?或者不巧呢?

至今我是抱著感恩的心情來看這件事情的,

幸好我是到海邊旅遊,而非室內型的旅行,

我真心不希望造成周圍人的恐慌,

我在海面上狂咳,來自各國的大家,沒有對我不諒解,

反而會來關心我還好嗎?

這讓身體不適的我,在心理負擔的部分,緩解許多,

再者,全球面對確診的心情,的確跟很初期時不一樣,

總而言之,我旅程的前幾天,是生病的)

然後,來到Nacpan Beach的時候,也是我們旅程的尾聲部分,

我的心情,有因為住到如此舒適、漂亮、美好的飯店,而變好,

我一開房門時,還忘情的喊出:我好了!!

 

 

 

22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Nacpan Beach Resort 飯店的房間,有許多擺飾,

也有當地的木器雕刻藝術品,質感很不錯。

另外一提的是,住這邊可以跟櫃檯加WhatsApp,

可以透過通訊軟體,直接問問題、或者提出協助之類的,相當便利,

房間、大廳、餐廳的WiFi也很棒,夠力,

但離開Nacpan Beach Resort範圍,

就算你購買菲律賓當地電信的Sim卡,其實也是枉然。

 

 

 

23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浴室是長條形,乾濕分離,

提供了充足的毛巾、浴巾、擦手巾,

牙刷之外的盥洗用品(沒有牙刷),

跟相當好用的吹風機!!!吹風機真的很好用啊~

 

 

 

24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渡假感滿滿的飯店,有很讓我放假了的愜意感覺,

整個步調,終於緩和下來,

在這邊住個三天兩夜,對我們夫妻倆說,真的很可以,

甚至多住幾天,更棒~

這邊的房價,會有淡旺季的價格,我們入住期間,是旺季。

 

你們有去過長灘島嗎?

對我們夫妻倆來說,Nacpan Beach給我們的感覺,

蠻像長灘島早期的Puka Shell Beach,

我強調是"早期"的Puka Beach,乾淨天然,人們親切純真,

我們很懷念尚未過度商業化的Puka Beach,

想不到,這份感覺,在Nacpan Beach找回來了,

這也是我們會如此喜愛Nacpan Beach的原因,

我自己甚至覺得,下次回來愛妮島,

下飛機後,我可能直奔Nacpan Beach,

然後就一直待在Nacpan Beach這一區了。

 

 

 

25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Nacpan Beach的夕陽,很無敵美麗!!!!!!

一張相片,抵過千言萬語~

 

 

 

26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其實從清晨到入夜,

這個沙灘都有不同的迷人風貌~

 

 

 

27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目前,這邊可以使用空拍機,並且沒有限定,

大家對空拍機是抱著歡迎、有趣的心情,

藍白拖先生在愛妮島玩空拍機也是玩的相當盡興,

這張是傍晚時,飯店人員正在佈置浪漫的沙灘用餐區,

藍白拖先生,剛好拍到我,我正在拍夕陽照片,

我很喜歡這張相片,一切都很自然、時間也走的很緩慢愜意。

 

 

 

28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這張就難找到我了,

不過,我是蹲著在拍狗狗~

 

 

 

29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 

30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 

31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 

32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 

33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在這邊賞了兩天夕陽,我們深深覺得,千萬不要因為太陽下山了就離開,

因為,等太陽整個都不見之後,

迎接而來的,是滿天空紅紅火火橘橘紫紫的夢幻彩霞。

 

 

 

34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當太陽碰到海平面後,

不到一分鐘,就會以肉眼可見的速度,

整顆不見,

然後明天見。

 

 

 

35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 

36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 

37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在這邊拍夕陽真的很愜意,

不會有過多的觀光客,好幸運~

 

 

 

38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 

39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現在我很珍惜,可以看見一整顆完整的夕陽(蛋黃),

沒有水泥叢林遮蔽,

看到的是完整、一大片的寬闊、瑰麗。

 

 

 

40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早餐的部分,我們也相當喜愛

 

 

 

41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晚餐也來吃,三麥餐廳(Sunmai Sunset Restaurant),

他們的披薩,我真的是吃不膩~

後來想想,在愛妮島吃到的這麼多披薩中,

好像每一個都好好吃耶!!!愛妮島真的是一個披薩天堂。

(我本身不是愛吃披薩的人,但在愛妮島,我很喜歡吃批薩)

 

 

 

42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Nacpan Beach就跟在愛妮鎮上一樣,

沙灘上會有許多狗狗~

尤其在用餐時,他們會很深情款款的陪伴你,

用又圓、又無辜的眼睛盯著你,

有的更撒嬌,會直接把頭放在你腿上,

這個很過分,那個眼神~太令人難以抗拒了啦!!!

 

 

 

43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就是吃飯,一定會有左右護法的概念~

甚至四角定點監控,

我跟藍白拖先生都喜歡狗狗,所以我們不會感到不適,

是好玩、親切、開心的心情,

我們有他們陪伴,是開心愉快的。

 

 

 

44_Nacpan Beach Resort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Sunmai Sunset Restaurant有鞦韆區座位

 

 

 

45_Nacpan Beach的禮品店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對了,我們也有晃到飯店外面的小禮品店逛逛,

買伴手禮~

 

 

 

46_Nacpan Beach的禮品店_吳酸酸愛妮島.jpg

還品嘗了物美價廉的椰子汁,新鮮現剖,

一顆才50P唷。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會複製到nidbox
fdb2ea3fbb2d6f5c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