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妮島的鎮上,空拍看起來溫馨又美麗

2024050610:35

01_菲律賓愛妮島鎮上_愛妮鎮.JPG

愛妮島的鎮上,說大並不大,但也不算很小,

這個小鎮,空拍起來特別好看,靠山面海的,

景色相當宜人。

 

 

 

02_菲律賓愛妮島鎮上_愛妮鎮.JPG

沒有高樓大廈,也沒有寬廣的馬路,

要去碼頭搭船出海,散步5分鐘就到了~

每天出海去玩耍,堪稱上班般的勤勞,

不過這種上班愜意的很,

約莫8點打卡、下午3點就下班的概念。

 

 

 

03_菲律賓愛妮島鎮上_愛妮鎮.JPG

照片中就是碼頭,如果當天的船公司,

是可以經過碼頭步道再上船,自然是方便又安全,

但並不是每家船公司都使用這個碼頭步道的,

我們參加了tourA、B、C、D、潛水,

也有涉水去搭船的,也就是說,沒走碼頭步道,

一大早還沒清醒,就涉水,滿刺激,

尤其因為船隻較大停較遠,涉水高度之高,

我必須墊腳跳跳跳出海,水面才不會漫過我的鼻子啊~

船家啊~一大早就這樣登船,會冷耶@@

我就深感,碼頭步道的親切與可愛。

 

 

 

04_菲律賓愛妮島鎮上_愛妮鎮.JPG

回來繼續說說這個小鎮唷,

我們在鎮上沒租機車,都是走路,

熱鬧區域,其實就是那幾條街,

在鎮上住幾天,很快就能熟悉,

要打哪兒用餐、買水、買冰塊,很快就能抵達,生活機能很不錯。

 

 

 

05_菲律賓愛妮島鎮上_愛妮鎮.JPG

我超喜歡這個角度,愛妮鎮的沙灘,是一個圓弧,

很漂亮完整的圓弧形,

空拍看起來更是美的不得了。

 

鎮上空氣是新鮮美好的,山上植被多,

青山綠水的,視力都變好了呢!!

 

 

 

06_菲律賓愛妮島鎮上_愛妮鎮.JPG

 

07_菲律賓愛妮島鎮上_愛妮鎮.JPG

 

08_菲律賓愛妮島鎮上_愛妮鎮.JPG

清晨、下午過後,船隻很有秩序的排好,

像是很有規模的停"車"場,

這景象,對我來說,別有一番美感。

 

 

 

09_菲律賓愛妮島鎮上_愛妮鎮.JPG

拍這張,是下午3~4點多,

出去玩耍的船艇,也都回來停妥,等著明天再出發。

 

 

 

10_菲律賓愛妮島鎮上_愛妮鎮.JPG

而這張,是比較中午的時候拍的,

船隻大多數都還在海上載客人玩耍中~

所以就沒像上一張相片那樣有滿滿的船了。

 

 

 

11_菲律賓愛妮島鎮上_愛妮鎮.JPG

 

12_菲律賓愛妮島鎮上_愛妮鎮.JPG

螃蟹船並排,好好看!!

 

 

 

13_菲律賓愛妮島鎮上_愛妮鎮.jpg

愛妮鎮的沙灘,從頭散步到尾端,

慢慢走,應該不用半小時。

 

沙灘邊有餐廳、有旅行業。

本來我們慕名某家餐廳要去吃,但來回走了10來遍就是找不到,

也驚覺,

現在不見有餐桌擺在沙灘上,

我們推估,應該是近期有整治過,沙灘可能不再被允許擺餐桌營業。

 

上頭是很有規模的一家餐廳,位置靠近沙灘的東方,

尤其是那棵大樹,3月初時,正盛開著花朵,超美!!!

我每次經過都要拍很多相片。

 

 

 

14_菲律賓愛妮島鎮上_愛妮鎮.jpg

 

15_菲律賓愛妮島鎮上_愛妮鎮.jpg

特別要提的是,樹屋餐廳面對的沙灘,這邊的沙子特別細緻,

而且特別白,

就是我腳踩的這邊,

我好喜歡這一塊的沙灘!!!

喜歡到~頭髮都炸開了~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16_菲律賓愛妮島鎮上_愛妮鎮.jpg

繼續往西走,可以和這個地標拍拍照

 

 

 

17_菲律賓愛妮島鎮上_愛妮鎮.jpg

我是觀光客,不能免俗啊~哈哈哈~

 

 

 

18_菲律賓愛妮島鎮上_愛妮鎮.JPG

然後接下來幾張,是清晨拍的,

太陽剛剛升起時的樣子。

 

 

 

19_菲律賓愛妮島鎮上_愛妮鎮.JPG

放眼看過去,山頭頂,好像戴的金色的帽子

 

 

 

20_菲律賓愛妮島鎮上_愛妮鎮.JPG

日出之際,停泊船隻譜出美麗的景緻

 

 

 

21_菲律賓愛妮島鎮上_愛妮鎮.JPG

還可以看到直升機島(相片左側),

我自己覺得,直升機島,很像是趴著的雷龍,

每每看到雷龍,我就知道當天出海行程即將結束,

船隻已經要回到鎮上了。

 

 

 

22_菲律賓愛妮島鎮上_愛妮鎮.JPG

清晨時分,螃蟹船整齊排好,

這景象,也是愛妮島的一大特色。

 

 

 

23_菲律賓愛妮島鎮上_愛妮鎮.JPG

我是百看不厭~也很喜歡~

 

 

 

24_菲律賓愛妮島鎮上_愛妮鎮.JPG

換個角度看,日出陽光灑下,

螃蟹船都鍍金了!!

 

 

 

25_菲律賓愛妮島鎮上_愛妮鎮.JPG

我們夫妻倆很喜歡到菲律賓旅遊,到菲律賓旅遊的次數,

其實我也記不得有幾十次了,

我們很喜歡菲律賓的海洋、自然景觀,

與菲律賓人互動,也很自在,他們很好相處,也幽默,

自然而然,旅遊規劃就會想往菲律賓跑。

 

 

 

26_菲律賓愛妮島鎮上_愛妮鎮.JPG

不知不覺,我自己也很習慣螃蟹船,

每每赤腳在螃蟹船上走動,都有回家般的親切感與愜意。

 

 

 

27_菲律賓愛妮島鎮上_愛妮鎮.JPG

這邊,從清晨美到深夜

 

 

 

28_菲律賓愛妮島鎮上_愛妮鎮.JPG

 

29_菲律賓愛妮島鎮上_愛妮鎮.JPG

 

30_菲律賓愛妮島鎮上_愛妮鎮.JPG

 

31_菲律賓愛妮島鎮上_愛妮鎮.JPG

 

32_菲律賓愛妮島鎮上_愛妮鎮.JPG.jpg

這邊沙灘得乾淨與美麗,是靠很多人努力維持的,

每天清晨,會有人在沙灘上清掃,

這與我在其他菲律賓島嶼渡假看到的是一致的,

我看到很多愛護自己土地的人們,這很令人動容,

也會想跟他們一樣愛這個地方。

 

 

 

這是我們在鎮上的幾天,陸續空拍的影像,

就是留念一下 ^^

 

 

 

文章會複製到nidbox
fdb2ea3fbb2d6f5c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