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2024050718:15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先來聊聊TourD行程吧~

關於愛妮島跳島,我們參加了ABCD四個行程,

是滴,我們全都包了、全都玩過一遍,

其中A+C行程,是在台灣就先透過Klook Taiwan 客路購買,

而B、D行程,因為成團機率較低,出團的機會也低,

我們在當地經過一番努力後發現,終於發現!!!

原來可以得來全不費工夫。

 

我們B和D行程,是在愛妮島鎮上詢問過多家旅行社後,屢屢碰壁,

最後居然是透過"飯店櫃檯˙"幫我們預定,

繞了很大一圈,結果,居然在住宿地方就可以輕鬆搞定這一題!!

透過飯店櫃檯幫我們預定,快、有保障、很有安全感,

而且一定可以成團,

價格也是公訂價,

當天出發時,只需要在飯店大廳等待,就有人來接你,

一整個太方便了呀。

 

 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不過請容許我偷懶,

因為我陷入深深自我懷疑當中,這些行程的順序,我已經分不清楚,

我不記得島嶼的名稱,我太失禮了啊!!!

慚愧於我的記憶力太薄弱,

記憶體不足?快閃記憶體?

總而言之!!我很抱歉啊!!!

這幾篇跳島行程請讓我當成美好的回憶,

未來,當我80歲在看部落格時,

酸酸老奶奶一定會驚嘆:哎呀!!好漂亮啊!!!原來我來過這兒啊,我真是太幸運了。

 

 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D行程第一個抵達這兒,應該是"Cadlao Lagoon",

這一天蠻有趣的是,我們恰好遇到工作人員在搭景,

搭海上的景,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遇見,

只見工作人員站在水深超過腰的地方,搭建架子,

我們也好好奇,是要拍攝什麼呢?

MV?廣告?戲劇?電影?

然後,是哪位明星來呢?哪一國的明星呢?

天啊天啊~好好奇,好想看本人啊。

 

 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相片左邊是小沙灘,我就站在那兒,

而在右側,則正在搭景~

 

 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有看到嗎?黑色架子~就是正在搭景中

 

 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這兒石灰岩地形是一大特色

 

 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哈哈哈,我想起來了,小沙灘上,有立牌,

就是這兒的名稱,所以是"Cadlao Lagoon"沒錯,

沒立牌的地方,我就整個...忘記了。

 

 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這邊啊~我們依照往例,不但有租獨木舟,

還請了划手(駕駛),幫我們划獨木舟,

價格是300P(租船)+50P(划手),

不是我們偷懶啊,

因為要飛空拍機,船隻需要精準掌控方向,不能亂漂,

尤其船身低,我們也擔心手中的遙控器會被海水濺到,

所以請專業的人協助我們划船,

這趟出遊,為了圓空拍夢想,我們也是操碎了心啊。

 

 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一大早抵達,今天運氣不錯,

雲層都開了,

藍天白雲,拍起來很美。

 

 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在這邊,空拍機飛的滿盡興的,

我把影片擺在文章最後面,有興趣的冰友,可以看看唷~

 

 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接著來到Pasandigan Cove,

我真的太需要立牌了,我每到一個點,

都是先找立牌,哈哈哈。

 

 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我們也即將在這兒吃午餐

 

 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Tour D價格,一個人1300P+200P(小潟湖環境費),有包含午餐

 

 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在這邊吃午餐滿好玩的,我們找一株倒下的椰子樹幹,

一排人排排坐著吃午餐~

飯後,直接在沙灘上散步,幫助消化。

 

 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也有不少遊客,自己划船過來

 

 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我很喜歡觀察各種礁石,然後想像他像什麼?

這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,

我就有看到水豚君、雷龍、白鶴、孔雀、小狗......

上圖,你們覺得像什麼呢?

 

 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 

 

 

接下來,要到下個景點~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這個地方我推測、猜測!!推估!!

有可能叫"Nat Nat Beach"

 

 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因為邊邊的房子,這個線索,

讓我推測這兒是"Nat Nat Beach"

 

 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就是這個高腳屋,也成為這個沙灘的一大特色,

其實遠看很漂亮的,

不過它已經嚴重頹圮,沒有人居住、無法入內。

 

 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 

 

 

好!!要再前進下一個沙灘了喔~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我很喜歡這個沙灘,沿岸很乾淨,

沙子很細,

沙灘上,沒有刮腳的珊瑚、貝殼,踏浪無負擔。

 

 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淺灘地區,是一大片沙子,

戴面鏡浮潛,可以看到魚喔,

我就在這邊躺著,把微微的浪,當成搖藍床~

 

 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就在這邊很擺爛的浮著,

穿救生衣一整個超輕鬆,

更何況,我還穿蛙鞋,

所以浮在上面就更輕鬆了,

要不是怕睡著會曬傷,不然仰躺在海面上,真的好愜意啊。

(愛妮島出海,

面鏡呼吸管、膠鞋、蛙鞋都需要另外租。救生衣不用租。

我的面鏡呼吸管、膠鞋、蛙鞋,是自己從台灣帶過去的)

 

這個沙灘,我實在不能確定他的名稱,

我也無法斷定是不是Paradise Beach,

因為,有可能船隻停靠的沙灘方位不同,

而和官網(旅遊網頁)的照片呈現截然不同景致,甚至會誤以為根本是另一個島,

這個島,我們夫妻倆就認真在玩水,沒有飛空拍機,

這裡的沙灘很棒,很推薦。

 

 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最後一個景點,我很肯定是小潟湖!!Small Lagoon,

這兒和大潟湖一樣,

這兒,一個人都要另外收200P的環境費,

而大、小潟湖,其實就緊鄰在一起,是左右鄰居。

 

 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小潟湖比大潟湖小,遊客也少很多,

我們是下午抵達的,

說不出的完美!!

連當天帶領我們的菲律賓導遊,都自己漂在海面上,稱讚當下的寧靜與美好。

這就是歲月靜好啊~

 

 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你看,只有兩艘船來小潟湖,

一艘是我們的,另一艘船可能是包船,那艘船似乎僅有2個遊客,

也就是說,當下,小潟湖只有我們少數幾個遊客,

實在有包下來的錯覺。

 

 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另類包島旅遊,真的是賺到!!!

 

 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就可以拍到這樣的乾淨畫面,

水是碧綠色,

獨木舟是碧綠色,

我的小外套也是碧綠色,

大家融為一體,畫面好乾淨,

這幾天划了幾次獨木舟,也唯有這一次,我們沒請划手幫忙,自己划。

 

 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我負責划船,並且不可以濺起水花,

藍白拖先生就專心空拍,錄影,也要拍照。

 

 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慢慢划,好好拍,

在這樣寬闊的地方划,我划的很不錯,

但是~等一下要穿過一個石灰岩洞時,可難了,

因為洞又窄又低,我甚至得躺下來划才不會撞到頭,

但是躺下來划船,很難控制方向啊!!!

船隻也不能晃,萬一翻船,空拍機的搖控器掉到海裡,就GG了。

 

 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這張就更可以看出來,我們清一色的碧綠色,

天啊~好夢幻啊!!!真是好可愛的巧合。

 

 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小潟湖因為人少許多,所以可以玩的更沒有壓力,

我好喜歡這兒喔!!!

 

 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我們也有去沙灘靠岸喔~

話說啊,穿越小石灰岩洞的部分,沒有機會照相,

但是藍白拖先生空拍時,有拍到,

我回程時,穿過洞穴不太順利(去程我很順利),

返程時,因為手臂太酸,槳已經拿不太起來了,我太肉咖,

所以在穿過又低又窄的石灰岩洞時,在躺下來划的同時,

就一直撞牆,藍白拖先生要顧空拍機,得緊盯搖控器螢幕,

無法分心來划船,

當下啊~有手忙腳亂,

就在這短短的1分鐘內,我們遇到了救星,

就是旁邊有位外國男子,他在水中游泳,緊鄰他女伴的獨木舟,

他們正在聊天,

可能聽到我手忙腳亂的聲音,還一直撞牆壁,

他就默默的游過來,幫我們把獨木舟往前推,推過了洞穴,

也讓我們順利通過了。

真的很感謝他!!!

這段讓我很感動的過程,在下方的影片中有(在影片的後半段)。

 

 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小潟湖這個行程,儘管我划的差強人意,

但對我而言,卻是很好玩、很難忘的。

 

 

 

愛妮島跳島Tour D_越後面越好玩_居然被推了一把!?

後來,藍白拖先生就招回空拍機,我們收進防水袋後,

他拾起划槳,努力划,

我們的獨木舟終於方向穩定,也不會搖搖晃晃了,

哈哈哈,

接下來是影片,請欣賞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會複製到nidbox
fdb2ea3fbb2d6f5c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