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妮島的TourC行程_有點小刺激_好像搶灘?

2024052914:36

愛妮島的TourC行程_有點小刺激_好像搶灘?

今天來分享去愛妮島參加Tour C的行程,

昨天才剛剛剪輯完影片,現在嘴邊還掛著笑咧,

因為其中"Secret Beach",這個地方,

要先游著穿過洞穴才能抵達一個神祕之境,

而在穿過洞穴的過程中,精彩刺激!!!

好像搶灘一樣,過程大家真是又驚又叫的,

現在寫到這邊,我嘴角又失守了!!!

雙手奉上影片愛妮島的TourC行程_有點小刺激_好像搶灘?

 

這段8分鐘的影片,去的地點如下:(未依照順序)

Hidden Beach

Secret Beach

Matinloc Shrine

Talisay Beach

Helicopter Island

 

呵呵呵,這以上的行程,是"表定行程",

就是當初在台灣購買時,網頁公布的行程,

但是實際玩耍回來後發現,不太一樣唷

像"Cadlao Lagoon"我就去了2次,一次是TourD行程,一次是今天的TourC,

但因為當時天候狀況不一樣,我當下還真沒發現一樣的地方來兩次耶,

算是另類收穫啦,(C和D是不同旅行社、不同船家)

不過表定的"Hidden Beach"我們就沒有去,

還有"Matinloc Shrine",這個登島也要另外再收費,船上九成九的人們都沒有意願去,

我與藍白拖先生也很阿莎力的決定,就和大家一樣不登島了。

 

 

 

愛妮島的TourC行程_有點小刺激_好像搶灘?

這是今天第一個景點Cadlao Lagoon,今天參加C行程抵達時,

是早上,雲層厚、微陰天,甚至會感覺有一點點涼冷,

而2天後,我參加D行程來這兒時,艷陽高照,還遇到有人在搭景(感覺是要拍片),

一樣的地點,

不同天氣狀況,

也不同人幫我們划船,划進來路線不同、停靠地方不同,

我竟然產生了這是不同地方的錯覺,

還是回台灣整理相片才發現的,自己都覺得好奇妙唷。

 

 

 

愛妮島的TourC行程_有點小刺激_好像搶灘?

以空拍視角來看,陰天或晴天,拍起來都很漂亮。

 

 

 

愛妮島的TourC行程_有點小刺激_好像搶灘?

再來這邊,

就是上面我放的影片,

我們又驚又叫,大夥兒吱吱、嘰嘰、喳喳叫不停的刺激景點,

就是這兒啦~"Secret Beach",

就是為了進來這個另一片天地,

隱藏在山石中的地方。

 

 

 

愛妮島的TourC行程_有點小刺激_好像搶灘?

這個秘密洞穴,的確比TourA的秘密洞穴好,

我所謂的好是,這兒水比較乾淨,人也少很多,

TourA的秘密洞穴,顯然是因為人潮太多,大自然負荷不了,水清澈不了,

我都感覺到有點壓抑;

但Tourc的Secret Beach我覺得很不錯。

(果然~人潮太多~大自然還是會受不了的啊~)

 

 

 

愛妮島的TourC行程_有點小刺激_好像搶灘?

基本上,玩兩個點之後,就會吃午餐,也是當天的第三個點,

今天的午餐豐富多樣化,

儘管我的A和C行程,都是透過Klook買的(El Nido Tour A+C),

在當地是委託同一家旅行社,也是同一家船公司,

但是A和C的午餐,

很顯然C的午餐略豐富一點,

不過我也要說,當地導遊都很親切風趣,也很照顧客人,

所以其實A、C兩個都很不錯喔。

 

 

 

愛妮島的TourC行程_有點小刺激_好像搶灘?

吃完午餐,就可以拍很多很多漂亮照片了

 

 

 

愛妮島的TourC行程_有點小刺激_好像搶灘?

我好喜歡我的手機0.6廣角鏡頭,都可以神奇地把我拍瘦,

變高,腿長,

雖然是照"騙",但自己看了也是高興,

做個紀念也是很好滴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 

 

 

愛妮島的TourC行程_有點小刺激_好像搶灘?

這個午餐的島,真是漂亮啊!!!

在愛妮島我天天出海玩耍,玩到分不清楚今天是在哪個島,

玩到把無敵海景當成吸氧氣一般的,他就是"自然發生""理當存在"般的理所當然,

因為天天出海啊~出海出到習慣了,

但現在,此時此刻,坐在書桌前的我,

超級、極度、很想念這片美好海景啊!!!!!!!!

 

 

 

愛妮島的TourC行程_有點小刺激_好像搶灘?

我需要好好寫個文章,好好來回憶一下當下的美好,

寫到這邊,我彷彿吸到新鮮空氣啊,

啊~等等~

我聽到海浪聲了!!!!!!

 

 

 

愛妮島的TourC行程_有點小刺激_好像搶灘?

今天最尾聲的行程,是來到這兒浮潛,

在這邊,站在船上就可以看到水中滿滿珊瑚礁群,

水淺、超清澈,能見度好。

 

 

 

愛妮島的TourC行程_有點小刺激_好像搶灘?

不過據說,後來蓋了這兩座"門擋",

另一頭,算是私人領域,我們不能游過去了。

 

 

 

愛妮島的TourC行程_有點小刺激_好像搶灘?

透過空拍畫面,可以看到珊瑚群很豐富,

如果看影片也可以看到,

這一帶海域真是美!!我在這邊可以玩一整天的。

 

 

 

愛妮島的TourC行程_有點小刺激_好像搶灘?

是不是!!有圖有真相~真的好漂亮

 

 

 

愛妮島的TourC行程_有點小刺激_好像搶灘?

然後對面就是Matinloc Shrine,

我們沒有靠近這兒,也沒有登島,

但想不到,船就停在這對面(尾聲景點,大家在浮潛),

也一圓藍白拖先生想要空拍Matinloc Shrine的夢想。

 

 

 

愛妮島的TourC行程_有點小刺激_好像搶灘?

Matinloc Shrine的碼頭

 

 

 

愛妮島的TourC行程_有點小刺激_好像搶灘?

 

愛妮島的TourC行程_有點小刺激_好像搶灘?

 

愛妮島的TourC行程_有點小刺激_好像搶灘?

 

愛妮島的TourC行程_有點小刺激_好像搶灘?

 

愛妮島的TourC行程_有點小刺激_好像搶灘?

藍白拖先生就在船頂空拍,

今天搭的船,

也是這五天出海以來,唯一一艘有二樓座位區的船隻,

不過必須船停靠、沒行駛狀態下,才能到二樓,

而這個二樓,也成了很棒的空拍平台。

 

 

 

愛妮島的TourC行程_有點小刺激_好像搶灘?

二樓,也是個跳水點~

這位船助先生,在船停好後、工作完畢後,

也把握時間到樓上,玩跳海,

我有錄到唷(在影片裡有),

要從這麼高,大約2~3樓的高度跳下去,真的很需要勇氣啊!!!

 

 

 

愛妮島的TourC行程_有點小刺激_好像搶灘?

他噗通跳下水後,沉下水中,好幾秒鐘才浮出來,

可見跳下去噗通那一瞬間,有多刺激~

 

今天的出海行程,在美好天氣(謝謝老天保佑),還有好的人們之下,

開心圓滿結束了,

於是乎,晚餐就要吃很多!!

這一天晚上去吃,深受許多外國旅客喜愛的菲式餐點"Maa's Grill",

我的出海部分都寫完了,

接下來要分享另外兩家平價住宿、和餐食囉 :D

 

 

 

文章會複製到nidbox
fdb2ea3fbb2d6f5c

 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