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可~~~越熱越美麗

2009100301:21

喜歡冷天,大於熱天很多的「美可同學」,

真是委屈她了,還好在吳哥窟的這幾天,美可沒有熱昏,也沒有擺臭臉,

真是好孩子,

我知道好孩子都不擺臭臉的...(酸酸是壞孩子)

 

 

 

當我們發現美可在單純的背景前拍照很好看之後,

我想往後的日子,

美可的背景,將很簡單...

 

 


這樣真的比較好看,美可...

以後妳就在KEY板前照相好了,

要哪一國的風景,都會很好剪接、貼上的...(我聽到美可在哭泣了)

 

 


笑開的女孩都很美

 

 


而美可,招牌表情就是嘟嘴~~~

 

 


再嘟~~~

 

 


跟大家合照,也要嘟嘟嘴唷~~~

 

 


連還沒在拍照,也要嘟嘴,被魚兒拍到了唷,

美可是愛嘟嘴巴的小孩。

 

 


回眸的剎那,很自然

 

 


跟大象拍照,很俏皮

 

 


美可很高,

好好喔,所以腿看起來就會很長~~~

 

 


長腿的美可,和酸酸來一段仙女舞吧~~~

 

 


穿「數字衣」的那天,我和美可的數字都是7,

巧的是,還都是紅色系耶!!

 

 


其實,我們這五個人,我想,

除了我最厚臉皮之外,

大家都比較沒有信心喔???

但,美可很可愛,拍照笑起來也很好看啊~~~

 

 


而且美可比我還會擺姿勢咧

 

 


出現了出現了!!!

 

 


單純的背景出現了

 

 


能和美可到古蹟旅遊,真是千載難逢,

下次美可要帶我們去那兒玩啊???

 

 


阿財一直很認真幫美可照相

 

 


太陽很大,我們卻拍得很認真

 

 


在變身塔上,視野很棒

 

 


出現啦,可愛的表情

 

 


ㄎㄎㄎ...美可也是我的同學

 

 


是個很沉穩的孩子~~~

當我腦筋一片空白時,就代表,我又錯過美容覺時間,

又是凌晨,1點35了,

美可,乖喔~~~晚安~~~

酸酸阿姨真的好累了~~~大家晚安~~~

明天(中秋節)要上班哩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