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樂胖胖情人節

2011021418:40


情人節快樂,各位~~~

 

 

 

我們組的女生,今天都收到長官送的禮物耶!!!

 

 

 

有夠貼心有夠貼心~~~都要掉淚了

 

 

 

謝謝主任唷~~~,大家笑得好燦爛~~~

 

 

 

我也不知道我在旁邊白痴啥???

總之,我們很開心~~~

 

 

 

有好窩心的情人節巧克力,還有我們妹妹(麥可、小乖),

請我們吃蛋塔、喝85度C~~~,多麼好吃的一個情人節啊

 

 

 

有原味,熱騰騰~~~更好吃

 

 

 

美女人妻「垣垣」~~~

 

 

 

原味和焦糖,都好好吃,整個好幸福~~~

 

 

 

謝謝麥可,啾啾~~~

85度C,還有奶茶、拿鐵、冰綠茶,會不會太快樂啊!!

 

 

 

我因為太興奮,忘記中醫師叮嚀我不能喝咖啡、喝茶

 

 

 

請客的兩位妹妹,好大方,好大氣,很有可為~~~

 

 

 

老實說,我喝完拿鐵,又忘記醫生的叮嚀,又喝一杯冰的柚子綠茶

 

 


這是一個好熱鬧的情人節!!!

 

 


美女「花生公主」

 

 

 

今天很忙碌的麥可,還要幫忙送點心

 

 


 

匆匆吃兩口~~~的辛苦妹妹~~~

 

 

 

而且,今天有神秘嘉賓來

 

 

 

我們回到四年前的瘋狂時間

 

 

 

好嗨~~~讓我笑到肚子痛啊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