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聊天的層次,提高了,YA~~~YA~~~

2010060712:16

恭喜嘉嘉賀喜嘉嘉~~~

昨天晚間的姊妹聚會「賴小嘉」正式宣布,

她要結婚了

 

 



所以我們聊天層次,昨天默默又突破以往,

聊些婚禮、喜宴、婚紗、婚照、伴娘...買房子、貸款...

整個聊的很大人,然而,最後最嗨的結論是,

小嘉嘉婚宴,我們姊妹那一桌要角色扮演,要玩主題遊戲,

居然是女僕風

 

 


就是這兩個,女僕風吼~~~,虧妳們想得出來

 

 


到時候,婚禮上被玩得最慘的,該不會是我們吧!!!???

 

 

 

寫到這兒,我緊張了我緊張了...

 

 


不過到喫茶趣聚餐挺不賴,這回CC幹得好,選的地方真優

 

 


纖活沙拉(全素)

 

 


茶香雲吞湯

 

 


茶香雲吞湯

 

 


綠茶翡翠豆腐

 

 

 

綠茶茄蔬拌麵(全素)

 

 

 

綠茶茄蔬拌麵(全素)

 

 

 

綠茶芒果慕思、抹茶冰淇淋奶綠

 

 

 

綠茶芒果慕思

 

 

 

綠茶芒果慕思

 

 

 

抹茶冰淇淋奶綠

 

 

 

我挺滿意我的套餐,最後上的抹茶冰淇淋也很讚

 

 

 

送給缺席的美可小禮物,希望她開心

 

 

 

我們,一群同學,認識十年以上的同學,

昨天真是又開始亂聊~~~又才發現,我跟小魚兒,我們兩個原來如此「奸巧」,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

 

 

 

我喜歡到喫茶趣聚餐,因為服務人員細心之外,

誰點啥餐或飲料,他都記得,送上來不會一直問也不會打斷我們,

還有供應不覺的熱茶,少於一半,馬上就添滿,

對於長舌聚餐,真的很潤喉,真是個好地方,CC,你選得好!!!

 

 

 

也再說一次,

賴小嘉,恭喜你唷

 

 

 

天仁茗茶,喫茶趣官網:http://www.chafortea.com.tw/index.as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