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尾牙好好玩~~~!!!而且我們部門很旺:D

2012012010:52

我今天還在沙啞>//////<,

因為昨晚,我們公司吃尾牙啦~~~

 

 

 

這是我進公司以來,第三回領到抽獎券,

我們公司,走低調路線,並不是每年都辦公司大尾牙的,

這幾年當中,其中幾年,是我們部門自己的小尾牙,

會領到這樣漂亮的摸彩券,是要等到公司大尾牙才有喔,

而且公司大尾牙時,可以抽獎^O^期待抽中現金獎金之外,

還可以與公司所有每一樓層的同事同樂,還有看明星:D

 

 


今年,我們公司在101大樓旁邊的『國際會議中心』舉辦

 

 


而且很幸運,我們搭車前往會場時,沒有塞車!!!

這真是一個好的開始!!!!!!

 

 


我們這一桌,先拍張相片,趁大家沒醉時@@

 

 


而福委委員「揚」,我們真的很感謝妳!!!

謝謝妳的辛苦,還有所有福委委員的辛苦,

讓我們這次尾牙,可以玩得這麼開心~~~愛你們愛你們!!!

 

而楊,真的有幫大家,把摸彩券投入摸彩箱,

這是證明相片,

而且,

揚今年有分批幫大家投,看今年我們部門抽中這麼多,

就知道,分批投入,果然有效!!!

 

謝謝揚的貴人手!!!!!!

 

 


還沒正式開始,我們公司大家長「林總」很怕我們無聊,

來這邊關心我們兩次,

他真是大事小事都操心~~~(這一晚過後,我跟小乖,都很愛林總)

 

 


安琪兒今年,還是有代表出賽,歌唱比賽~~~

今年我們部門,有三組出賽唷,

我們部,原來有這麼多好歌喉同事!!

 

 


今年,主持人,依序是楊子儀、侯昌明、巴鈺,

超有梗的!!!

很好笑,他們好幽默,又很機智,

不但主持得好活潑,讓我們笑得牙齒快掉了,

重點是,很會幫我們拱加碼,

讓我們員工開心,他們也拿捏得很好,

讓大長官不會太難做人情況之下,不用拋棄家庭、挖空家產加碼,

而是甘願加碼,數字也讓大家歡心鼓舞,

這部分,真是多虧主持人的幽默機智!!!

 

 


當然,要吃飯了,大家也餓了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才吃幾道,就開始抽獎,最基本獎,5000元現金,40位名額,

想不到,好像第三個或第四個,就抽中我了!!!

我真的很高興,

因為,這是我進這家公司以來,頭次中獎唷~~~意義對我來說非凡,

只要有抽中我,無論金額多少,只要被抽中都是很幸運的事情!!!

 

然而,在我之後,我在舞台前面貼上我的摸彩券號時,

我又聽到我部門同事不少人的名字了,

我們在台前演出團圓戲碼,

當然,這是旺旺來的好的開始~~~

 

 


然後又開始吃飯,聽大家歌唱比賽,大聲歡呼...

 

 


豬腳超好吃的!!

 

 


 

 


我們節目進行的流程很快又順暢,我們自己組內的安琪兒,

也要上台了,加油大軍要出動囉^^

 

 


這是陣仗很大的前一組參賽者,這位男同事,歌聲了得!!!

 

 


舞群也很厲害

 

 


但我們一大群人,蹲在舞台正前方,

很賣力的為安琪兒加油,並且給她勇氣和信心!!!

手上的火燄,揮動得認真,希望好好的「燃燒一瞬間」~~~

 

 


後來,我們主任帶領大家,出其不意的上台,在不嚇到安琪兒情況下,

我們全力幫她加油!!!

雖然我很閉素、又會很害羞,可是有一大群人上台,我就不怕了^^

 

本來,手上火焰是一人兩支,

但我在上台前,分配時,我違背安琪兒的期待>///<

我一人只發一支,

因為一人一支,就可以更多人幫安琪兒加油,

而且安琪兒人緣很好,我想會有很多人願意一起當加油大軍的,

果然,

我分發時,每個人都很樂意!!!

 

最後也證明,好多人一起去台前加油,

不管有沒有拿到火燄,大家都很為安琪兒打氣,

希望她平常心、定下心,

無論結果如何,過程中,我們都玩得很開心。

 

當然,早在程主任上台,我們在桌邊,也是超賣力在尖叫、鼓掌,

並且揮動雙手~~~

 

而在三位美眉上台唱「怎麼辦」時,閉素的我們,

也有衝到舞台前加油喔,我們的陣仗,有嚇到主持人。

 

而到了我們部門的第三個參賽者,也就是安琪兒時,

大家陣仗更大了,

可見,我們自己部門,無論誰最後得名次,我們都力挺!!!

 

 


熊熊火焰,安琪兒加油!!!

 

 


今年,我這樣也有算「上台表演」嗎??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

 

 


安琪兒的歌喉,還有我們的加油團,主持人都有「歐ㄌㄡˋ」喔

 

 

 

侯昌明明明~~~你今年真的太有梗了!!!給你一個讚~~~!!!

 

 



呀呼~~~安琪兒妳表演完了,可以吃晚餐囉~~~快快快,快來給我們大家抱一下~~~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安琪兒要吃晚餐了,恭喜唷~~~妳慢慢吃,

台上繼續抽獎囉^^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石石,妳這幸運的孩子!!!!!!:D

 

 


 

 


還有安琪兒,妳這個好孩子!!!抽中50000,公司的第二大獎唷^^

祝妳繼續旺下去!!!~~~

 

 


而林總在台上抽獎,還很調皮咧,看他笑得多開心XDDDDDD

 

 


安琪兒,妳再等一下,

50000有三個名額,還在抽當中,

妳等等,而我,在前面舞臺這兒陪妳,幫妳多拍幾張相片唷:D

 

 


第二個50000,是我們組的姊姊耶,我們部門出運了!!!

我們部門從5000,

到一萬、五萬~~~一直聽到有人去領獎金^O^

 

 


看姊姊與安琪兒,在舞台上竊竊私語的,都合不攏嘴了啊~~~

 

 


恭喜恭喜~~~恭喜妳們~~~

 

 


我也搞不清楚我們有幾桌,哈哈~~~

 

 


恭喜妳們啊!!!啦啦啦~~~開心啊~~~

雖然我抽中的是五千元,但是我也好開心啊,因為有抽中都很幸運:D

 

 


想不到,陸續有長官加碼,真是驚喜,

而更驚喜的是,林總加碼很大方,

他加碼100包一萬元!!!

一百包

一萬元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雖然我就是五千,可是我真的真的好興奮也好高興,

大家好高興,我也會跟著高興,

我一聽到加碼一百包一萬元,我真的在裡面一直尖叫一直跳跳跳~~~

這代表,會有更多人中獎,好棒啊!!!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也恭喜在這兒工作N年的垣垣,好棒啊!!!

組上兩位美人,恭喜妳們啊:D

 

 


散場後,我用非常緊湊的時間,趕緊去找世界第一等主持人「巴鈺」,

我一定要跟她照相,親自跟她說加油,並鼓勵,

如果你有看我們節目,辛巴威那一集,這可憐又有勇氣的女孩兒,真要好好鼓勵她!!!

巴鈺越來越漂亮,

而且記憶力比我好,她記得我2010年尾牙宴時,曾跟她說過的話,

我真是滿意外的,因為她常常出國,而且藝人接觸的人很多很多,

她記得我兩年前跟她說過的話,而且當時跟今年一樣匆忙,

這女孩兒,真的很細心啊~~~(啾)

 

 

 

(幫我拍照的屏,我眼睛,有睜開!!!這張有睜開好不好!!!!!!)

 

 


但沒關係,也因此,讓我賺到第二張合照:D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年尾牙好好玩~~~!!!而且我們部門很旺:D******<2012>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57625&prev=-1&next=57567

 

沙啞的尾牙~~~2010(新加2個「影片檔」)******<2010>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37857&prev=37947&next=37804&l=f&fid=8

 

尾牙小追星(好害羞喔) ******<2010>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37804&prev=37857&l=f&fid=8

 

酸酸變身記******<2010>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37671&next=37670&l=f&fid=8

 

尾牙了,抽獎了...******<2008>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8195&prev=8386&l=f&fid=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