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雅妮,是球后,可是好親切;而且她有一張巴掌臉

2010091522:52

曾雅妮本人,原來好高,有168公分,

臉好小,是巴掌臉,

腿好細~~~

所以是九頭身耶!!

重點是,球后本人超級親切,完全沒有架子,

讓大家喜出望外,紛紛獲得與她合照的機會!!!

 

 

 

因為我臉皮稍厚,之前有跟她打招呼,

好像跟人家很熟似的,但曾雅妮也很親切的與我打招呼,

後來拍照,她還把我拉近一點,

有搭肩有搭肩唷!!!

球后有搭我的肩喔!!!

 

 


閃光燈一直閃,讓她臉上出現相機紅光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我並沒有簽名球,這三顆都不是我的,但我有簽名球照片啊

而且,有和本人拍照,好開心喔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