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眼蛙,果真讓我們難忘

2010041000:49

這不是一篇歡樂的文章,

前一篇,我才寫道我們和同事大眼蛙歡歡喜喜聚餐

並且祝福她,

但就在大眼蛙離職倒數,真的已經很倒數了的這一天,

發生了讓我們同仁一輩子不會忘記的事情,

大眼蛙送醫院急診了

大眼蛙一定是太捨不得我們,所以才會不舒服送醫......

 

 

 

酸酸好緊張,在場的同事們全都好緊張,

大眼蛙突如其來的不舒服,就這麼短短幾分鐘就發生了,

詳細狀況,我不方便多說,因為是大眼蛙很私人的事情,

我只想說,我們很擔心大眼蛙,也慌了,

最後我陪大眼蛙搭車直奔公司最近的醫院急診,

可憐的大眼蛙已經坐不起來,走路更有問題,真恨...我不能背她

這孩子自己臉色慘白,狀況相當痛苦,

居然還擔心我等一下怎麼回公司,

並且一直跟我說對不起,也說對不起同事們,對不起大家......

她說了起碼有50次,真的......

我不是她,但是我都感受到她的痛,

但有禮貌的孩子,這時候還超有禮貌,

於是我也很有禮貌的拍了大眼蛙......

當然是她說好我才拍,也當然,這時候她終於可以比較能說話的狀態。

 

 


於是......在倒數的日子,大眼蛙果然夠震撼

 

 


善良的孩子,居然還強擠出笑容,

有禮貌的大眼蛙,祝妳早日康復,

認識大眼蛙的,放心啦,她回家了,今晚讓她睡到自然醒吧,

就別吵她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