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是越南道地小吃的自助餐廳(鎮國寺對面)

2010100115:05

越南河內,好像挺流行吃到飽自助餐廳耶,

其實,我有懷疑,有些餐廳是我們台灣人開的~~~

真是相當有生意頭腦!!

 

 

 

其中一個晚上,我們被帶到市區,也就是鎮國寺對面的熱鬧街道,

緊臨湖邊,享用吃到飽,超道地的越南菜~~~

 

 


我們團,一直超高效率,也許是只有18人,

速度總是比別團快,

當我們抵達這間餐廳,也只有少數幾桌有客人,都是當地人,

而旅行團只有我們到達,也才讓我有機會拍到相片~~~

不然晚一點,人多到根本拍不到食物,也很難擠進去。

 

 


這邊菜色,從涼拌、炸的、烤的、煎的、湯麵、火鍋、海鮮,

起碼有200種可以選擇~~~

 

 


跟團的的台灣人客,你們應該都會來這邊用餐吧,

所以我才決定寫這一篇文章分享~~~

 

 




這是水果、甜點區,

千萬不要被這位臉色泛藍光、托腮的女孩兒嚇到,

其實她很可愛,

回家才發現她可愛的樣子,只是藍色燈光,讓一切變得好恐怖~~~

 

 


我們客人,一致愛這一區

 

 


也就是煮湯麵區,有雞肉、牛肉河粉、米粉湯、酸粉湯...

 

 

 

師傅速度很迅速

 

 


這是牛肉河粉

 

 


雞肉河粉

 

 


酸粉湯??????(其實都忘記它的正確名稱,只記得酸啥來著的)

 

 


粉捲

 

 


粉捲的吃法,很妙~~~但這一道菜,跟河粉一樣,在當地相當普遍

 

 


河粉好吃

 

 


酸米粉湯(??名稱忘記),還好,沒有期待中的好吃

 

 


炸物區

 

 


火鍋區

 

 


春捲

 

 


炸小螃蟹

 

 








以上幾張,沒有文字敘述的,看來是當地小吃,

可惜後來人好多,我也沒勁了,我通通沒有吃,

下次誰來這兒有吃的話,分享一下囉!!

 

 


涼拌青木瓜絲(泰國的比較合我胃口,噓~~~)

 

 


我不敢吃的生蠔

 

 


搶手的烤肉,聽說還有烤泰國蝦,

但我從頭到尾沒看過,因為總是被搶光,

但還好,在台灣我有幾次釣蝦經驗,烤泰國蝦我起碼吃掉200隻了~~~(感謝叔叔豬),

所以在越南沒吃到泰國蝦,一點也不遺憾。

 

 


我的晚餐,其實還滿不錯吃的

 

 


也有冰淇淋,只有草莓、芋頭口味,

冰箱裡,一杯一杯冰淇淋,都幫你盛好喔!

 

 


這邊飲料只供應一種苦茶,還有自己去倒飲水機的開水,

這杯是我們自費買的可樂,一杯10000越南頓,折合台幣大約2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