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哥窟,也能這樣瞎拼!!??

2009110501:18

滿滿的床,都是我一個人的東西...

 

 

 

都是我都是...都是我的...

所以我的行李箱爆炸,所以魚兒好心腸的幫我裝回兩雙球鞋,

而這滿滿的東西,花我多少錢呢???

答案是:不知道...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買東西就是這樣,隨興!!

但我可以確定的是,以上班族的薪水來說,在吳哥窟很好買...

儘管,上一回我已經買很多...很多...

這次,依舊買更多...更多...更多...更多...

而大部分都搬回我北港家裡了...因為我是孝順(???)顧家(???)的女兒。

 

 


我很愛大象,

我有大象的迷思...凡是有大象、長頸鹿之類的...我會無法自拔的一定要買,

上回大象背包,大的、小的買七個,但通通沒在用,自己留一個大的,其餘全部送人,

而這次,買零錢包...我想,我應該會用吧!!!???零錢包很實用ㄟ(脫罪...)

 

 


連手機袋也要買,我買大象的、也買龜龜的、還有蜥蜴~~~

(ㄎㄎㄎ...蜥蜴的手機袋,當然送給蜥蜴囉)

 

 


他們很多磁鐵...也相當漂亮,我有買到貴的,也有買到便宜的,

我說過,我是買貴達人,跟我買東西一定都是買貴...

下次,我一定要等同學買完,我才能跟進,我是買貴達人...(我不想當這款達人...)

對了,這磁鐵很美,剛剛說到這兒,

但吸力頗弱...嘿嘿嘿...但我還覺得很美,擺著欣賞也不賴...

 

 


還有明信片

 

 


小吳哥窟明信片是經典,是代表

 

 


而小男孩超可愛的

 

 


刻個印章給自己,因為上面有吳哥窟,所以很想刻...

 

 

 

我真的...太愛買吳哥窟的商品了...

上回是,這回也是...

在吳哥窟買東西,不單是買東西吧,我想應該對他們有點兒小幫助吧???

讓他們有工作、有收入,當然我沒那麼偉大,

自己愛買,東西也便宜,也是原因,

所以,到吳哥窟怎能不大買???

((下回想辦「曼谷自助旅遊血拼行,誰要當主辦單位???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