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洞里薩湖,合照太有趣

2009101101:28

一時間,太久沒POPO吳哥窟『舞』日遊的相片了,

現在開始,我已經釐清頭緒了,

我要開始認真的、循序漸進的,紀錄我們這五天的點點滴滴,

也就是說,我即將按照景點順序來寫了,

有興趣的看官,請多捧場,還有請多做做功德,有空就讚美我們一下,

也請!!!

不要再說,我們拍得很像『你歌伴唱帶』了,這...真是太傷人了...

還有人說我們老派......嘖嘖嘖...真是嘖嘖嘖...

人生啊,

我只能說,算我運氣好,

我部落格的朋友都是正面態度,好心讚美,你們真是積了許多陰德啊

至於說老派、你歌伴唱帶的,是我姊妹的毒蛇同事說的,

呼~~~

還好那不是我同事~~~,不然,我一定開扁!!!

 

 

 

第一天,第一個景點,其實是午餐,再來是飯店,哈哈哈...

待我們在飯店玩夠了,終於前往戶外,洞里薩湖,

有小腳架相陪,怎樣拍都不丟臉啊!!!

 

 


五人五部相機,大家互相拍來拍去,

還拍到許多不經意的自然相片,這些,都是我喜歡的感覺~~~

 

 


此時,霜霜達人又在自拍了,

酸酸一心要從中作梗,

請看我被遮住的臉,掛著扭曲的嘴巴,

還有忙碌的右手...

霜霜拍到的,是她可愛的微笑,擋住了後面的「梗」...

看似美好的背後,有不為人知的...

 

 


其實,換個角度,是這樣...

我真的是想作梗,作到底了...被魚兒拍到了,

有五部相機真的不能亂做壞事啊。

 

 


被逮到就被逮到啊~~~

 

 


想不到,我忙碌的兩隻手,一直比YA,

還有一「啾」,就啾不停的嘴,不知道還要嘟多久...

怎麼看,都覺得我很阿花,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 

 


大家好忙唷

 

 


拍來拍去,第一天的天空很藍很美~~~

 

 


你說說,醬可愛的合照,哪隻眼睛看到老派啦!!!

 

 


魚兒被抓手、抬腳,簡直想把她抬起來吧???

 

 


一開始,我們上錯屋頂,三人上一邊,兩人上另一邊,

兩派人馬在兩個屋子的不同屋頂上,

霜霜這樣也能拍到大家,實在是...達人好強,

人肉腳架好好用!!!

 

 


她們三人在那兒

 

 


後來會合後,我們五人才能玩在一起呀

 

 


其實,在爬上陡樓梯之前,我發現這隻貓咪在睡覺,當時先拍了~~~

 

 


想不到,我們五人在上頭嘻嘻哈哈玩很久,貓咪居然繼續睡,

牠的背就緊靠樓梯,我們上上下下牠也吵不醒,

直到我那些屬貓的同學都下樓,又遇見貓兒,

大家自然是愛牠愛得不得了~~~

屬貓的魚兒,逗弄著貓貓,這貓貓好像很開心ㄋㄟ...

 

 


這張臉,似曾相似!!!???

啊!!!

我知道大家愛牠的原因了,...

因為牠長得跟「霜霜」很像啊!!!所以玩貓,就等於玩霜霜啊!!!

 

 


大家近距離狂拍貓貓,一個趴得比另一個低

 

 


貓貓醒了,

但居然...只抬頭一秒,

而且,請注意!!!請問牠抬頭是在看什麼嗎???

對,有在看嗎???

眼睛咧???到底有沒有睜開啊???

 

 


我們~~~來了,又離開了

 

 


他們,一樣划著臉盆,兩年前一樣,

兩年後一樣...

 

 


他們,還是被參觀,越來越多船艇,

濺起的波浪,家裡應該永遠潮濕吧~~~

 

 


越南民族的孩子專屬學校,我看到的是學校...

 

 


魚兒拍到的,竟是!!!

是脫光光的弟弟~~~

 

 


阿財,不知道正在想什麼???

魚兒、美可都笑得燦爛。

 

 


我們活像要去按摩

 

 


阿財居然也有白皙的時候

 

 


這些...

 

 


那些...

 

 


還有僧侶

 

 


洞里薩湖蓋起碼頭

 

 


上下船更安全

 

 


看左邊,遠處好幾個茅草屋,

那是下船的地方,

才兩年不見,這兒被投資、建設了,

但是,我看到的是針對旅遊部分的建設,

但是當地居民,一樣住得簡陋...我們參觀他們,

讓我有絲愧對...

 

 


摩天輪出現了,

導遊阿新說,這是別的國家不要的,

給當地人坐,因為大家沒坐過摩天輪,沒看過遊樂場,

所以,就弄個,讓當地人試試遊樂場的歡樂...

阿新問我要不要坐???

只是,摩天輪常故障,我會被困在半空中很久...

心中又是一陣百感交集,

......

我們遊完湖,離開了......

 

 


他們,還得繼續討生活,

不管多麼努力,在這樣的環境、國家下,

也許他付出比我多很多的勞力,所得也許連溫飽都有問題,

這就是天生不平等......

所以,我很珍惜我的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