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島。戀人岬賞夕陽

2011110901:11

 

這是夕陽,在關島戀人岬拍的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站在戀人岬的高處涼亭,往杜夢灣看過去,超級無敵漂亮的

 

 


蜿蜒的沙灘,還有清澈海水

 

 


壯闊的山壁

 

 


這邊下午來,跟艷陽高照來,都好,因為都漂亮,

呈現不一樣的美,

如果時間夠的話,我會大晴天再來一次(但後來沒時間這麼做)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大晴天時,往下望的海域,是很奇特的藍藍綠綠喔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這邊燈亮處,是小商店,根據我室友(她一個星期後來關島,參加朋友婚禮),

她的情報指出,戀人岬的明信片,0.5美金,是她那幾天看到的,

價格最低的(品質一樣,價格最低,

而寄明信片的話,飯店、導遊幫忙,郵資都是一張1.5美金,

我也有寄,收到後超開心的^^)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戀人岬要以這面牆最壯觀啦

 

 


滿滿吊牌、鎖頭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這都是祈求,相親相愛^^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這天的晚霞,因為當天有下雨,而沒有出現嚇死人等級的漸層,

儘管如此,我覺得還是相當漂亮、美麗啊^^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噹噹車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夕陽之後,才一下下就天黑了~~~我要去吃晚餐囉,掰掰~~~啦啦啦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