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島。迪迪多早市

2011102900:23

到關島的第一天,因為機會難得,

迪迪多早市,週六、週日清早才有,

儘管一夜沒睡,但難掩興奮之情,所以我們跑去早市玩耍~~~

 

 

 

關島這樣的傳統餐車,賣著漢堡還有湯等等食物,人氣很旺唷^^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還有很多便宜的T-shirt

 

 


寫著我愛關島字樣

 

 


早市有幾攤賣軍裝,

從帽子、上衣、酷子都有,而且感覺上,尺寸齊全,

軍事迷到這邊,一定會很嗨!!!

 

但突然,我不敢拍店家,只好害羞的躲到邊邊,

小小拍一下帽子>///<,我好遜咖喔~~~

 

 


還有超級花上衣,這是女裝啦~~~

 

 


當然,裙襬搖搖洋裝一定要有的!!!印象中,都不貴

 

 


還有充滿熱帶風情的花圈^^~~~轉圈圈~~~轉轉轉~~~

 

 


漂亮髮飾在迪迪多早市也買得到ㄟ!!!

 

 


若你需要襪子,在這邊也可以一次補齊

 

 


攤販真是各式各樣,有的是賣新品,但也有二手商品,

從鞋子、衣服、娃娃...千百種,

我覺得【迪迪多早市,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~~~】

 

 


貼紙ㄟ

 

 


包包

 

 


鑰匙圈

 

 


有憤怒鳥系列

 

 


這邊,蔬菜水果也有賣

 

 


奇怪的植物,攤販先生一直跟我說可以抗癌,

但那名稱還真是翻譯不出來~~~。

 

 


關島茄子短小,但是顏色鮮豔

 

 


這是陸蟹,一籃一籃賣

 

 


這個是賣水桶的攤位,真的很生活化,

其實,有讓我想起台灣的夜市,

跟我家鄉的夜市,有點相似^^

 

 


也有賣掃帚

 

 


非常的眼花撩亂,商品很多樣,好精采^^

不過這一天下雨,攤位有比較少><

但還是有好多當地人來挖寶~~~

 

 


這一攤賣吃的,生意明顯較弱,可是對我來說,非常有特色

 

 


有些區域,若不是柏油路面,有滿地泥濘的狀況,但這樣,超有跳蚤市場的感覺~~~

有一種隨性的自在^^

 

 


這區域,好有特色,好像把家裡的各式各樣東西都拿出來換現金

 

 


但並不是老闆要跑路~~~只是不浪費資源,

不需要的東西,讓它找到新主人,真好^^

 

 


 

 


還有盆栽

 

 


二手鞋子

 

 


擺起來也真多雙

 

 


連鬥雞都出來了

 

 


這是自種農作物

 

 


 

 


這攤烤肉,很有規模,而且遠遠就聞到香味,非常的吸引人~~~

 

 


看他們火侯掌控得很好,應該會很美味,

而且綠色上衣小弟,好親切~~~^^

 

 


橘色上衣先生,有保護措施,避免吸入過量濃煙,

不過滿身大汗的,可見這工作真是辛苦~~~

 

 


這家BBQ生意好的不得了

 

 


我看到當地人,大包大包外帶

 

 


我們嚐了一串雞、一串豬,好好吃!!!!!!!!!!

他們家的烤肉,真不是蓋的~~~有來迪迪多早市的話,必吃喔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