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灘島。酸酸海中探險記

2009051123:19

長灘島遊記,OH~~~老天,我居然還可以寫

我超興奮的!!!

剛剛在整理相機記憶卡,發現我很在意的相片,

原來,我並沒有刪掉,

是什麼相片呢?請看…………

 

 

 

它是一張純白沙子的相片?

真的就這樣而已,看仔細啦…...

真的是有玄機的!!

有沒有看到什麼?例如兩顆圓圓的小眼睛??????

 

 

 

牠是一隻白色小比目魚,牠心中應該很不爽,

被我發現,後來還被我追逐,

請看追逐的影片,

第一個僅有16秒,

第二個有44秒,但是很晃

而我也追得拼命游,但是比目魚游得比我還要快,

只聽到我一直在喘氣

 

 

影片1.

 

影片2.

 

其實,對於這隻小可憐,我是認為,

我騷擾牠,是我對牠很抱歉,

最後,牠也很挫的往更深的海中游走,

也許心中覺得,人類女人好像比鯊魚恐怖吧哈哈哈

 

 

 

再來,帶你們看一下特別的東西!!!

 

是的,它是一坨屎,我要讓你們看一坨屎

 

 

 

長灘島的沙灘上,不管是岸上、水中,

總有這一坨又一坨,

最大直徑達45公分

到底是誰的傑作??????

 

 

 

我真的很好奇,哪位厲害的朋友知道呢???

求求你~~~一定要告訴酸酸唷~~~謝謝你~~~

 

 

 

還有,在這一處深不到膝蓋的淺淺淺灘,

我一直在這兒浮潛、玩水,

除了小比目魚之外,還有這種小白魚~~~

 

 

 

影片3.

還有影片,但是並不好拍,請大家將就看一下唄~~~

 




而這是我個人的白痴照

 

 


這是我的哈哈鏡相片

 

 


彩虹,呵呵呵你們可能看我放過了喔,

但是這幾張是我失而復得的,一併擺上來唷

看仔細,是雙道彩虹唷,最右邊還有一道淺淺的~~~

 

 


此時是清晨六點多,由於凌晨下過大雨,

因為白天是晴天,即將是大晴天,

於是老天爺賜給我們兩道彩虹欣賞欣賞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