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忠活海鮮快炒。好飽

2009030101:56

今天認真想了一下,原來,

我們這一群認識已經十年了耶!!!

 

 

 

呵呵呵,頭暈目眩來聚餐,

站不穩...

但有個好處,今晚一直有人幫我夾菜,

右邊的小可愛夾完,左邊的霜霜也幫我夾,

好吃的同學們都多塞給我,

因為我這次暈眩太久了,同學有嚇到,

她們該不會以為我「營養不良」吧???

我耶!!!我吳酸酸怎會營養不良??

只怕營養過剩呀!!

但是她們真的很窩心...

 

 


拍這張自拍,我頭往後仰一下下,就暈死我啦...

沒力再拍下一張啦!!!

今天聚會照片真少,沒有破百張耶,

而且多半是霜霜幫我拍的,

頭暈真的很討厭,害我今天無法盡情嘻鬧。

 

 


大家輪著自拍,一下自切下巴,

又一下被切頭頂...

頭太大就很容易出鏡...

 

 


大家功力都很不錯啦!!!乖喔...不要吵架喔...

 

 


讓我來讓相機自動倒數,幫我們拍吧!!

 

 


輪著瘋狂點菜的缺點是,

永遠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道,

只知道一直吃、沒停過...

大家一直幫我夾,也沒停過,

胃居然還會抗議啊!!??

可惜我生病,不然喝喝啤酒配熱炒很搭耶!!

 

 


她們都很可愛,霜霜又被我們玩弄了...

其實今天聚會的重點是,和許久不見的「九粒」見面,

她從軍去啦!!!

當她訴說著在成功嶺新訓的日子,

我聽得都快要虛脫了,好累、好操喔!!!

 

 


而阿財,還是一貫的在搞笑...

 

 


她卯起來吃,她是「小鳥胃」,

但是,是住著十隻小鳥的胃喔,很能裝...哈哈哈...

 

 


蝦子點兩種,都好吃

 

 


豆腐也點兩種,也都好吃

 

 


上面炒鹹豬肉:超讚!!!

下圖炒牛肉,還不賴。

 

 


左邊是蚵仔,右邊是排骨

 

 


有三杯透抽,還有五更腸旺(???)

我怕刺激,於是望著這碗湯煲暗自啜泣...

 

 


有大腸,還有我愛的鹹蛋苦瓜

 

 


有川七、有梨山高麗菜

 

 


炒麵、炒飯一定要來一下

 

 


老闆的小菜,還有像臉盆一樣大的味增湯

 

 


烤魚

 

 


很纖細、又很高挑的魚身

 

 


很豐盛的晚餐,很熱鬧的熱炒店,

座無虛席,一定要先訂位啊!!!

 

 


 阿忠活海鮮快炒

電話:02-2742-2299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92(靠近京華城)

 

 


同學們,謝謝妳們體恤我今天一直在狀況外喔,

待我下次不暈,會幫大家拍更多相片,

還有從軍的「九粒」,妳應該不會看到這篇文章,

但歡迎妳下次再來找我們,多吃一點,妳要保衛國家喔!!!

認識十年的同學們,還好,大家都沒有變太多,

大家都很好相處,真的很幸運,

謝謝大家,晚安囉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