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。三國一餐廳(曼波魚)

2009051923:25

花蓮有家餐廳,「三國一」,專門以曼波魚為主的料理,

目前已開發出兩百多道曼波魚菜餚,

這次拜訪,正好走「水果風」,幾乎每道菜都有水果喔!!

 

 

 

先來道夏日和風沙拉,很順口,

尤其那亮黃色的百香果曼波魚~~~

 

 

 

濃濃百香果的香味之外,

曼波魚相當順口,味道、口感不奇怪,

會想讓人再吃一片~~~

不過一盤只有幾片,所以一人只能一片嚐嚐,也讓人更懷念它的好滋味。

 

 


旁邊的蘆筍,清涼降火呀

 

 


接下來的奇異曼波魚肝,造型特別,

裡面有很多玄機喔~~

 

 


這些水果菜餚,果然是大熱天的好朋友~~~

 

 


蓮霧三寶曼波翅,我...有吃到蓮霧...跟底下的疑似排骨酥,

而曼波魚部分...被吃光了啦......

 

 


這是另外一面,是怎樣啦...拍完照片不等於我吃了...我要哭哭喔...

 

 


這...很離奇,我也沒吃到...

看來大家都好餓唷~~~

 

 


玫瑰鮮魚排,是新鮮上岸的鬼頭刀,

嘿嘿嘿...我有吃到唷...

 

 


京都鳳梨曼波燒,我也有吃到唷~~~果然很紅燒~~~

 

 


造型、料理都好有創意!!

 

 


香蘋曼波涼麵,我覺得很好吃~~

 

 


曼波龍腸柳橙盅,曼波魚最昂貴的部分就是腸子,

也就是龍腸,

...味道如何...因為吃之前不知道是龍腸...

 所以,吃完也...也不知道...啥都不知道...我好笨唷...

 

 


皮蛋應時蔬,

味道我可是很深刻唷,

因為這次花蓮三天,我大多吃蔬菜,

因為...

我膽固醇偏高,

所以現在很節制,這一道味道我可清楚啦!!!因為我專吃這一盤,

皮蛋是用炸的,口感特別,但很好吃耶,

搭配蔬菜,簡直是完美~~~

 

 


蜆精蒜苗曼波鍋,很香醇唷~~~

 

 


還和洄瀾薯道的老闆,中視的采勳哥,紐澳華溫泉飯店的老闆,

跟各位大哥合照,大家都笑得很開心,

一年見一次面,但是都好像認識好久唷~~~

感謝三國一餐廳的莊老闆,你們真的很用心呀~~~

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

 

花蓮市。三國一餐聽。遇見曼波魚

(20085)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J7bWhGuTAhhEdQkePPWsICg-/article?mid=11842&prev=11920&next=11817&l=f&fid=15

 

花蓮。七星潭。海鮮上岸

(20075)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J7bWhGuTAhhEdQkePPWsICg-/article?mid=1727&prev=1747&l=f&fid=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