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市。三國一餐聽。遇見曼波魚

2008051900:15

花蓮市,有間餐廳「三國一」,

打的是曼波魚招牌,

裡面從菜、湯,甚至到飲料、冰棒,

都是用曼波魚做的。

 

 



滿滿一桌美食佳餚,

是提供雜誌社的大哥、大姊們拍照的。

 

 


而我們吃的...也很不賴唷!

第一道就讓我們眼睛一亮,暑意全消,

【深海龍鳳配】

有曼波生魚片+深海烟脂蝦

 

 


這就是深海烟脂蝦

 

 


再來一張蝦蝦照片

 

 


曼波生魚片

 

 


【心肝寶貝】

曼波魚肝+烏魚子+土雞

 

 


【曼波珍餅拼箭筍】

 

 


三角形的一片片,就是【曼波珍餅】,

裡面有曼波魚肝+小蝦;很好吃唷!

而箭筍,得把一層層皮剝掉,

但是...好苦唷...我不喜歡苦苦的...

 

 


拍照用的啦

 

 


其實是吃這麼大一盤啦!

【魚翅鹹蛋苦瓜】

曼波魚翅+鹹蛋+苦瓜

 

 


【白蟻頭】

曼波軟骨、魚翅、曼波肉、皮蛋、韭菜花

 

 


【曼波客家炒】

曼波肉+芹菜+肉絲

 

 


客家小炒,果然下飯!

 

 


【涼拌曼波皮】

 

 


【豆瓣曼波】

 

 


【豆瓣曼波】

曼波肉炒豆瓣

 

 


曼波扁食

 

 

還有,炒青菜也有加曼波魚,

飲料也很曼波!

 

 


【曼波膠原奶凍】

曼波膠原蛋白+三蔬菜+二水果

這杯我大力推薦,別擔心它綠綠的,

它可是充滿水果香味,又入喉,又解渴,超好喝,

我喝第二次,這兩次相隔一年多,

但這杯飲料讓我跟當初一樣,

打了一百分的滿分!

太完美啦!

 

 


好喝的神奇曼波魚飲料

 

 


哇!大解渴呀!!

 

 


【曼波牛奶冰棒】

好好吃唷,還吃得到曼波魚的軟骨唷!

應該是軟骨吧!?我猜的,

但是,別擔心,它一點兒都不會腥,

很好吃,有位報社大哥一次吃三枝唷!

可見它有多迷人!

 

 

 

好吃!

 

 

 

打著曼波魚招牌,三國一老闆研發千道曼波菜餚,

酸酸很佩服他的毅力、努力,

如今再次到三國一餐聽,他們的菜更加豐富了!

 

 

 

三國一餐聽

花蓮市和平路536-1

03-8311- 902

可以參考這邊的官網

 

 

 

後記:此次花蓮行程,3天2夜,

行程多得得讓我好好消化,

文章會一篇一篇慢慢寫,

愛花蓮、想去花蓮玩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,

而【娃娃同學】,你期待的文章即將出現了!

因為我依「筆畫排序」,

所以先寫一村香草屋、接著是七星潭,

緊接著是三畫的三國一餐聽...

很顯然的,鯉魚潭的「鯉」筆畫最多,

就...等等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