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的「台糖泰式檸香豬肉乾」

2009041622:43

這幾天,我遇到超好吃的零嘴...

 

 

 

它是「台糖泰式檸香豬肉乾」,

包裝貼心不說,分成一小包,拿不黏手,又不受潮...

 

 


重點是,它非常好吃!!!讓我驚艷不已...

 

 


它標榜泰式口味,還有檸檬香,

我半信半疑的拆封...吃一口...馬上愛上它!!!!!!

 

 


豬肉乾,居然有檸檬香,

還有辣味兒,真的有泰國味,

重點是,味道很相容,好極了!!!!!!

 

 


我很乖,一次只吃一小包,

不然它一下被吃光光就太可惜了...

 

 


台糖出的零食,這好吃!!!

 

 


還是「安心豚」唷...好吃好吃...

讓我心中開滿小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