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2024年我的幸運色是薄荷綠

2024020112:13

00_綠紋石手串+愛心小熊.jpg

話說前一陣子,我們組內同事,

如火如荼的討論,尾牙宴的dress code,

我們去年是大地色,據說旺財,結果組內人人有獎 :D :D :D

今年也是經過一番熱烈討論,

最後拍板定案,我們要穿粉紅色!!!

 

現在寫這篇文章,尾牙宴也結束了,

果然,也是人人有獎!!! :D :D :D

但是很感恩的是,我們公司老闆很大方~

在抽完獎後,問了,誰還沒有抽中?於是豪氣的撒出"人人有獎",

最終,沒抽中的4位同事,各抱得1萬元大紅包啊,

皆大歡喜、可喜可賀!!

謝謝老闆,我們大家心情都美美的。

 

 

 

01_綠紋石手串+愛心小熊.jpg

也就是在討論dress code的時候,

才知道了,

我星座2024年的幸運色,是薄荷綠啊!!

 

這就是手邊有很多水晶珠子的好處啊,

也覺得自己很豪,

當天回家,就幫自己製作了一串薄荷綠的水晶。

 

 

 

02_綠紋石手串+愛心小熊.jpg

有一隻帶著愛心熱氣球的小熊,好少女~

讓我一度不好意思了3秒鐘。

 

 

 

03_綠紋石手串+愛心小熊.jpg

綠紋石,這一串綠紋石,透明感深深擄獲我的心,

超美,

跟我新添的礦綠色奧地利水晶,絕配!!

 

 

 

04_綠紋石手串+愛心小熊.jpg

綠紋石能使佩戴者心情愉快;

綠色光芒則是主財運,

據說能帶來財富、名聲與自信,

希望他能幫助我遇到貴人、在事業上得到提攜。

 

 

 

文章會複製到nidbox
fdb2ea3fbb2d6f5c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