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幽靈手串_我的小宇宙

2024022615:48

00_綠幽靈手串.jpg

綠幽靈水晶,在我心目中,

就像是我宇宙般的存在~

 

我認識水晶,就是先認識綠幽靈,

第一次知道"水晶"這樣的存在,

也被他如山水景色般的結晶深深吸引。

 

 

 

01_綠幽靈手串.jpg

這串綠幽靈不是很平均的半盆,

不過,也是相當豐富可看,

每一顆珠子,都是那麼的獨一無二!!

 

 

 

02_綠幽靈手串.jpg

綠中帶紅

 

 

 

03_綠幽靈手串.jpg

綠幽靈招正財,

可以平衡身心靈,降低生活中的各種壓力,

讓人放鬆,釋放掉緊張不安的情緒。

 

趨吉避凶的功效很強,

可以吸收佩戴者身上和周遭的負能量和霉運,

也能幫助人釋放心中對某事耿耿於懷的情緒。

 

感覺上~不只是我喜歡綠幽靈,

而是,綠幽靈也跟我有緣,想要接近我,

因此,才會讓我看到綠幽靈會如此心喜、內心又充滿安定,

有很親切的感覺,

不知不覺,我也收藏了不少的綠幽靈串串,

感覺是好幾片森林,

跟很寬廣的宇宙啊!!

 

 

 

文章會複製到nidbox
fdb2ea3fbb2d6f5c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