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樸實,卻很有力量的手串_原礦藍晶

2024040912:12

01_原礦藍晶手串.jpg

2024.04.03,台灣發生規模7.2地震,
剛剛到氣象局網頁查,發現,
4/1到4/9(10:17),台灣已經發生803次地震,
其中,0403主震+餘震,多達七百多次,
祈求老天保佑!!天佑台灣!!!希望大家平安!!!

 

心理的恐慌、焦慮,一定會有的,
我在0403那天有嚇哭,
同時,我自己也訝異,我這次的焦慮感,和我以往的經驗比起來,延續更多天,
我知道這樣不好,
我接受我的焦慮、也擁抱我內心的小孩,安慰他不要哭、拍拍他,
然後也告訴自己要往前走,繼續生活,好好生活,
此時此刻,我很安全。

 

也順從內心的渴望,我實在很想再製作手串,我知道這個過程會療癒我,
於是,昨天深夜幫自己串了2串,今天就戴其中一串來上班啦!!

 

 

 

02_原礦藍晶手串.jpg

這是一串,很樸實的手串,
我覺得他很像我、我很像他,外觀看起來不鮮艷、不奪目,
擺在商品櫃中,是一個會被忽略的商品,
但選水晶,最重要的是"憑感覺",視覺這時可能不是第一首選,
我自己會比較在意"感覺"、"直覺",而且,很準(對我有幫助)。

 

藍色的珠子,是原礦藍晶,以價格來說,他並不便宜,
我知道他的價值,無論是商業定義的價格,抑或是他帶來的療癒能量!!
我直覺是,我現在需要他,而他出現在我眼前。

 

 

 

03_原礦藍晶手串.jpg

這是沒有經過太多人工優化的原石,所以外觀顏色,呈現深沉,
如果打光下去,當然會出現很多色階的繽紛、飽和藍,
我看到他,好像看到地球啊,他的藍,讓我想到地球,
我現在很想被地球母親擁抱,
戴這串手串時,會有被地球母親擁抱的感覺,
溫暖、有安全感。

 

還有3顆白水晶,他們和原礦藍晶放在一起很和諧,
不但溫暖我、給我安全感,我也期許自己更有智慧。
 

 

 

04_原礦藍晶手串.jpg

這邊分享網路資訊:(https://www.fruition-mine.com/blog/posts/kyanite)


藍晶石對於心靈成長和靈性探索也具有顯著的影響。
它能夠提升直覺力、深化冥想經驗,並促進心靈的平衡和成長。
對於那些尋求靈性深化和探索內在自我的人來說,
藍晶石是一種強大的伴侶,
能夠幫助他們連接更高層次的意識和智慧。

 

藍晶石被廣泛應用於能量治療和療癒實踐中。
它被認為具有吸收和轉化負面能量的功效,並能夠平衡和淨化能量場。
對於能量治療師和療癒從業者來說,
藍晶石是一種有力的工具,
用於促進身心靈的平衡和療癒過程。
 

 

 

05_原礦藍晶手串.jpg

說了這麼多,希望大家好好的,
身體好好的,心靈好好的,平安無事!!

 

 

 

文章會複製到nidbox
fdb2ea3fbb2d6f5c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