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透清爽的螢石手鍊+吸金吞金獸

2024041111:56

01_螢石+紫水晶+吞金獸手串.jpg

這一條手串顏色很協調啊~紫的好好看,
先說說,圓珠,他們是螢石,
帶紫色的螢石,
螢石的硬度較低,要小心別碰撞啊!!
但因為螢石豐富的漸層特性,色彩多樣,
讓許多人,還是很願意購入螢石,
我就是其中一個 :D,
雖說硬度較低,但是當手串戴還是很可以,絕對不像玻璃那樣脆弱啦。

 

 

 

02_螢石+紫水晶+吞金獸手串.jpg

據說螢石可以幫助加強人際關係,增加分析能力,
而不同顏色的螢石,強項也不太一樣,
其中,紫螢石被認為能提高靈性覺醒,開啟內心智慧。

 

 

 

03_螢石+紫水晶+吞金獸手串.jpg

主珠是不可多得的紫色系阿拉善,
他是紫、黃相間的吞金獸,
吞金獸+紫黃色系,感覺就是相當吸金啊!!哈 :D

 

 

 

04_螢石+紫水晶+吞金獸手串.jpg

他頭頂、腳下的偏長形珠子,則是紫水晶,
因為我自己很喜歡這批紫水晶,形狀+顏色的呈現,相當賞心悅目,
我把他做成手串送給我媽媽,
我自己則留有2顆唷,搭配在這手串裡,大家在一起多麼祥和又美好。

 

 

 

文章會複製到nidbox
fdb2ea3fbb2d6f5c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