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毛氈初體驗,又生出9隻^^

2011071200:04

我又戳了~~~YA~~~羊毛氈真是太好玩了啊!!!

 

 


這回,我一口氣,要介紹9位新朋友~~~請多多指教~~~

 

 


這是一搓,最近去買的羊毛料,我覺得色彩很豐富、很漂亮,

很適合做一隻小豬仔~~~

 

 


但是,才要戳成一個圓球時,就發現,

情況有點兒不妙,

因為漂亮的點點,反而不容易戳到很平均,

真是讓我...有點兒想掉眼淚...

要戳到平整的臉龐,恐怕沒2小時是不行了...

 

 


戳到凌晨不知道幾點去了,我還是埋頭拿著針戳戳戳,我盡量戳到平整,

但此時,也才一個圓球~~~

(果然,特殊毛料還是有難度的)

 

 


小豬仔有亮麗的黃耳朵,是隻時髦的豬小弟唷,我打算加上一個可愛身體^^

 

 


小蜜蜂般的可愛身體,我認真的塑型,這孩子,花了我2天~~~

真是嬌貴的寶寶啊~~~我說啊,收到這隻小蜜蜂身體的倫,

你可要知道,阿姊我投入滿滿的愛心和祝福唷~~~(哈哈哈)

 

 


屁股還有翹尾巴咧~~~

 

 


小黃豬豬之後,我心中對羊毛氈的濃濃愛意,還是沒有降溫,

我還要繼續戳戳戳,

我現在都巴不得,

天天都可以一整天戳羊毛氈,除了吃飯、洗澡、睡覺之外,

我最大的夢想,就是可以戳到開心!!!

 

目前,我對羊毛氈的愛,就是在熱頭上,

不要拆散偶棉~~~!!

 

 


我終於戳了我一直很想戳的紅、白香菇,我終於等到你了!!!

 

 


但是,神經大條,

連這種固定的針,也可以把我戳的血流不止,

完全就是我沒帶腦、不小心啊!!!

 

 


我可愛的小白點香菇啊~~~我要把你寄出企~~~寄出企~~~

你可要好好的、牢牢的黏住唷!!!

 

 


這種紫色,我發現,羊毛有多層次的紫色,很漂亮~~~

 

 


這樣,很難看出來我要搞啥名堂吧!!??????

 

 


是...???

很難猜吼???哈哈哈~~~

我繼續努力唷~~~

 

 


2顆圓滾滾的眼睛兒

 

 


是貓頭鷹唷,我的第1隻貓頭鷹~~~

 

 


小豬豬、貓頭鷹,也都是要寄出企,寄出企的

 

 


美麗的綠色,又再出現了

 

 


我把綠色,戳得像卡通般的雲朵,盡量讓它圓圓的很可愛,

還有動用兩種顏色,要幫綠色雲朵,做變化~~~^^(會很花俏唷)

 

 


噹噹噹噹~~~是棵樹木!!!

 

 


還沒完~~~我又拿出紅色了

 

 


我讓樹木,變成蘋果樹耶~~~

 

 


這棵樹,有超乎我個人預期,效果比我預期的還要精采~~~YA~~~開心^^

 

 


我欲罷不能,我還要繼續我的熱誠,我要用漂亮的藍色、白色,

我要戳出天使般的動物^^

 

 


是一塊白色餅乾嗎???

 

 


莫非,這兩個圓圓的,是藍色巧克力???

 

 


是貓熊啦~~~我的第1隻貓熊~~~

 

 


把羊毛氈,做成夾子,是文具用品,

希望讓上班的倫,都有好心情啊~~~

我突然發現,這樣的夾子,是好物!!!

我還要繼續創造出『酸酸牌』文具夾,

希望收到的朋友,能在辦公室裡,也吸收到可愛、愉悅的空氣~~~

吸吸吸~~~

(吸快樂的空氣不會胖,多吸點吧^^)

 

 


純白色的白巧克餅乾???

是的,~~~我又要繼續戳囉~~~^^

 

 


這樣有沒有特徵很明顯???

 

 


不料,白爛的我,還是又血滴子了><

 

 


但眼看,這一對可愛文具組系列的誕生,我感動的要哭了

 

 


羊毛氈送人,完全是想要送上祝福~~~

裡面有我很多很多的喜悅^^

 

 


哈哈哈~~~我家的書桌,越來越豐富了

 

 


而這個,是綠色愛心嗎???

 

 


是會笑的愛心嗎???

說真的,我男友叔叔豬,對於這個小綠綠,

真是猜不出來~~~他壓力好大,

心想,再猜不出來,會被罵了...(他好可憐唷)

 

 


我是照我畫的草圖做好的啊!!!

 

但是,怎麼會不像青蛙啊???

 

不像嗎???

有不像嗎???

 

它是青蛙是青蛙!!!

!!!!!!

 

 

 

是隻藝術風味的青蛙,猜不出來的倫啊~~~不是你們的錯,

因為,這隻青蛙,實在太帥氣了!!

 

 


還有這個咧!!!???

就妙了吧???~~~嘿嘿嘿嘿嘿~~~

 

 


是西瓜唷,一片小西瓜,很小一片西瓜,

希望讓上班好辛苦的叔叔豬消消暑、解渴~~~

 

 


自從,有河豚陪伴叔叔豬的鑰匙,讓他找鑰匙很迅速、又方便,

現在,有一片小西瓜,希望叔叔豬2串鑰匙,都很好撈到~~~

(我實在很窩心啊~~~點頭中~~~)

 

 


我心裡,一直有種很想做的動物,但是相當沒把握,我好緊張~~~

 

 


這又是啥???很詭異吧???~~~

羊毛氈,永遠充滿驚喜啊!!!

 

 


是一隻粉紅色的大象唷,我的第一隻大象兒~~~這隻,倫家想自己留下~~~

 

 


動物家族文具組,

而未來,應該還會陸續有動物家族夾~~~

 

 

 

我突然發現,我的部落格,最近鮮少寫旅遊分享文,

眼看我尼泊爾旅遊還有一半還沒寫,我花180美金去賞喜馬拉雅山的,竟然還沒出現,

還有,長灘島5天悠哉行,我嘛~~~太多天沒再往前進了,

我默默覺得,

這樣下去,不行~~~

 

 

 

所以,我會努力的,把羊毛氈工作盒,先塞到床底下~~~

目前,會再開始我的旅遊文章,

這樣,我也才有藉口,再出國旅行吧~~~(這很重要!!!哈哈哈)

 

 

 

還有喔,我去看國片『帶一片風景走』,天啊~~~

讓我有很多感覺,

當然,對眼睛很好~~~用眼淚洗眼睛,是很棒的天然眼藥水ㄟ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