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可愛的同事

2009021321:15

下午,兩位同事要拍宣傳照片...

我在她們進棚前,跟她們嬉鬧了一小下下,哈哈哈...,

不過我技術很差,沒有公司的攝影師專業,

這兩位同事是主播,要播新聞,所以臉很小...

好羨慕好羨慕喔...

所以我都不敢跟她們拍照,哈哈哈...

 

 

 

雖然在播新聞時,兩人看起來會比較嚴肅,

但是其實...她們很有趣喔...

 

 


哈哈哈哈...我可沒說誰比較高,誰比較嬌小唷...

 

 


坐上主播檯,身高不會是問題,

大家看起來都像170公分高的長相,

呵呵呵...她們個性很可愛,所以我喜歡跟她們相處。

 

 


哎呀,淳茗長高啦,

濡菁還是跟以往一樣,呵呵的笑...

 

 


兩個小臉同事,未來繼續打拼唷

 

 


八大新聞,加油喔!!!

 

 


其實濡菁面臨眼角膜受重傷的窘境,

因為長戴隱形眼鏡,角膜重傷,

醫生提出嚴正警告,

濡菁忍了好久,我狀況跟她一樣,所以了解硬帶隱形眼鏡的痛苦,

但濡菁要播新聞,所以痛苦好久...

前陣子去配眼鏡,特殊鏡片不反光,

才能上主播檯,但是這種眼鏡也很貴...

傷荷包之外,也傷了眼睛,真的是很辛苦。

 

 

 

濡菁,加油喔!!!

 

 


這位同學,是小康,也是我同事,

今天收到一大束花...五大束的花,

沒修剪的花兒,像小樹一般...

 

 


小康離子燙過後整個就很有氣質,

離子燙果然是女人家的好朋友...

我一直拍小康,拍到...

 

 


她抓狂為止...

 

 


平平都是台灣人,一個頭髮黑,一個紅,

一個臉很嘿,一個白皙到爆掉...小康,妳太爆亮了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