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一群小孩看「崖上的波妞」

2009020921:21

我等宮崎駿爺爺的作品,等了好久好久喔...

從小時候的龍貓一直到現在,我好愛宮崎駿爺爺家的卡通,

尤其神隱少女、霍爾的移動城堡我百看不厭,

到電影院看過還不算,

現在電視只要一轉播,一定要再看一次,

常常被男朋友問「妳到底要看幾次???」

我總是說「要看500次」,

反正就每播必看!!!

宮崎駿的卡通是我的活力泉源,我怎能錯過呢???

所以,我一定要去看波妞!!!!!!

 

 

 

呵呵呵...於是乎,我今天在戲院裡,

和一堆小朋友看波妞,

還好今天的孩子都很乖,

沒有在戲院裡亂叫、或者踹我椅子...

看波妞的孩子不會變壞,

也會變得很有禮貌,就跟「宗介」一樣有禮貌!!!

 

 

 

這一回,我事先向公司的業務部買電影票,

一張票220,比到戲院買的290便宜70元,

兩張下來就便宜了140,心中有賺到了的爽快!!!

 

 

 

2009.01.23上映的波妞,還好到今天還沒下檔,

我拖得太久了,一直沒時間去看電影...

 

 

 

果然,電影中的波妞就如這圖畫般的可愛討喜

 

 

 

這部電影劇情比較簡單,

(跟神隱少女、霍爾的移動城堡相比)

小朋友比較容易懂,

但不失宮崎駿爺爺的風格,

劇情裡是有寓意的。

 

 


真想擁有波妞娃娃...

 

 


它很可愛,公司的攝影大哥...

請別再說它「眼睛脫窗」了,好嗎...!!!

 

 


跟同事借來拍拍照,過過乾癮...

 

 


連小康也一起來玩,我們拍照拍得相當過癮...

 

 

 

連剛下主播檯的同學,才換下套裝,

看到波妞也陷入瘋狂...

 

 

 

波妞是海裡的「魚」,後來變成半人魚,

然後又變成5歲小女孩...

 

 

 

不知道波妞會不會長大???

也不知道長大後,會不會變成長腿美人???


我不會寫影評,

我只想說,真是部可愛的電影呀!!!

對了,片中有段「海浪魚兒」在追逐麗莎的汽車那一段,很精采,

我相當喜歡...呵呵呵...

喔喔喔...還有,

波妞的仙女媽媽,在海上拯救船隻的那一段神話,

我也很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