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樹林耍笨,正巧被一群小朋友看到,被取笑啦,凹嗚~~~(內有池畔泰式晚餐)

2012052200:10

我們到清邁玩耍,是請旅行社代訂的,

除了機+酒之外,我們每天都有導遊陪同,還有一部我們兩人專屬的汽車(14人座),

而我也發現很多歐美遊客也是這樣玩耶~~~

有司機載我們不怕迷路,也不曬,

而細節的事情、聯絡行程,則通通讓導遊去煩惱,

我就專心玩耍、專心吃飯,還有出一張嘴~~~>///<

 

 

 

看我在耍白痴,就知道我玩開了,

回想一下,

這是我剛剛玩完叢林滑翔,要回飯店洗澡的路上,

我們看到一片樹林超漂亮,我就出一張嘴,然後就可以下車玩耍了 :D

 

但因為心境太自由自在,我不由自主的耍起白癡,

一時忘記旁邊是川流不息的大馬路,

說時遲那時快,

路邊傳來一群小朋友,超大聲、又很誇張的大笑聲@@

我不懂泰文,但那氛圍我都能明白,他們在笑我,

凹嗚~~~

不過還好,我並不會糗,這時候我臉皮很厚,

繼續在樹林裡玩耍,

這些樹,其實具有經濟效益,是人工種出來的,

所以排列整齊,

但好漂亮,所以才請導遊和司機停車,讓我可以下來走走 :D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話說,這位泰國人,真是太棒了,我很欣賞他這樣的自在,

以大地為床,大量的落葉就是最棒的床墊了 :D

而且要躺大字形。

 

 


車子再往市區開的同時,我們發現路邊有人賣椰子,

有新鮮的香水椰子,也有烤過的香水椰子,

如果去批發市場買一大袋,平均一顆只要10泰珠,

但我們又沒有要做生意,所以跟店家買就好囉^^

 

我印象中,這邊買,一顆才15泰珠(或20),

而且,

果然不愧叫香水椰子,因為真的很香很好喝,

台灣椰子、菲律賓椰子也少了那樣的味道,

泰國椰子,品種真的好好喝喔~~~

剛剛在叢林裡玩耍,流失掉的水分、還有炎熱的暑氣,

因為椰子,讓我好舒暢啊 :D

 

 


這是烤過的椰子,果子裡面水還是很多,沒有因為烤而蒸發掉,

但因為烤過,讓椰子汁多了一點炭烤香~~~

 

 


另一顆則買新鮮椰子,店家從冰桶拿出一顆冰涼的剖給我們喝

 

 


真的超香,超級好喝,我愛泰國的香水椰子!!!(歡呼~~~)

 

 


話說,當天晚上,我們到泰國清邁的某處,在池畔邊吃晚餐,

當天主角是"鯰魚火鍋" :D

 

 


這是招牌,老實說,我並不知道自己的位置>///<

 

 


啤酒和可樂,先解渴~~~

 

 


道地的泰國打拋豬肉,吃過後很欣慰,

因為台灣的打拋豬肉,就跟泰國當地的一樣好吃耶!!!

唯一讓我嚇到的是,明明特別交代要小辣,

但仍讓我受不了,

而叔叔豬吃辣的人,也受不了~~~

 

因為過辣,白飯一下就吃光了,

果然超下飯~~~

 

 


兩碗白飯、打拋豬肉、鯰魚火鍋、一瓶酒、一瓶可樂,

一共315泰珠 :D

 

 


來說說鯰魚火鍋,有很多菇類,湯好喝,清爽帶酸,

不過喝到後來,反而覺得太酸,酸到胃有翻過來的錯覺>///<

 

 


鯰魚也不錯吃,但聽說有一點土味,

但我倒覺得還好,這樣的土味還好,

而說有土味的,是導遊自己,

怪怪~~~他又沒跟我們一起吃,怎會知道有土味咧?

也許我比較好養,這樣的味道,其實也沒那麼土^^

 

這頓晚餐,很貼近泰國當地人,

周圍都是泰國人,沒有觀光客,生意很好喔 :D

 

 

 

這一餐,一共315泰銖,

(鯰魚火鍋、打拋豬肉、兩碗白飯、一瓶可樂、一瓶啤酒)~~~<<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