帛琉。我是水中的巨星???(小心!魚多~~~)

2008040401:29

一下水就這麼多魚兒來迎接~~~

在帛琉浮潛很有成就感,因為魚兒好多

當場忘記我不會游泳,

其實只要趴在水面上,就有欣賞不完的魚群,這就是帛琉~~~

 

 

 

莫非是巨星來啦?

 

 


魚群爭相走告,把每個人團團圍住!

 

 


包圍包圍...大受歡迎的人類呀!

 

 


歡迎到...人咧?

我拍不到呀!

魚兒魚兒,您讓讓呀!!

 

 


這是酸酸,有看到我嗎?

只看到我ㄧ邊的眼睛嗎?

都是因為我太受魚兒歡迎(?)了,

哈哈哈...我真的有在照片裡面,

我是水中超級巨星呀!!帛琉的每個海域,魚群都好多,

在帛琉浮潛,可以看到數十種魚種,

真是有別於其他國家,這邊海域真的無敵!!!

 

 


你看,魚都衝著我來啦!!

要來簽名啦!!

 

 


哎呀...

被發現了...,

我的秘密武器被發現啦!!!

 

就是這個,

用寶特瓶裝麵包餵魚,

就能被魚群包圍得比較久唷!!

嘿嘿嘿,這就是我在海中當巨星的秘密啦!

 

 


叔叔豬也被包圍

 

 


不用寶特瓶餵魚,

手會很容易被魚兒咬到唷,

會痛的喔!

 

 


每條魚都不小

 

 


為了麵包擠成一團

 

 


看右邊,

兩條魚在親親唷...

 

 


張大嘴巴,我咬啊!!

 

 


我邊餵邊拍,

用麵包把魚兒吸引過來拍特寫...

哎呀...乖!不要咬我的瀏海啦!!

 

 


魚兒魚兒水中游,

只要有麵包,你也能當大明星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