帛琉流浪記,我在無人島...

2008040422:05

我在帛琉的無人島流浪,望著遠方......腦袋放空

 

 

 

誰來救我們?~~~

 

 


四周都是海...在無敵美麗海邊,卻沒有其他人,

好安靜,好舒服,好享受~~~

 

 


除了藍天、青山、海洋...還有魚...,其他人呢?

 

 


沒有喧囂,沒有吵鬧...

 

 


偶爾傳來一個呆瓜盪鞦韆的驚叫聲...

 

 


高聳的椰子樹,

要爬上去摘椰子也難!

 

 


沒人打擾,喝點小酒吧!

<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呀!>

 

 


真的好靜,

我忘了時間在轉,

此時,

我也不在意拼經濟...等惱人的事情,

我只認真的享受著涼風吹來,

先去找張吊床來睡睡吧!

 

 


流浪久了,大家會不會忘記我跟叔叔豬還在無人島上?

有人來接我們嗎?

 

 


叔叔豬奮力一游,

想找找有沒有船隻經過...

 

 


狀況回報,

四周...安安靜靜...靜悄悄...

 

 


回來島上吧!

這兒就是靜!是我們的世界,

好好享受愜意吧!

 

 


呼,大大吸一口氣,

這兒美景,讓我忘神了。

 

 


咱們來划船吧,也許會遇到其他人唷!

 

 


我划!

 

 


我再划!

 

 


好多魚兒,從獨木舟底下經過...

 

 


無人島的另一頭,

猶如寧靜的湖泊。

 

 


來過,一定要紀念一下啊!

 

 


有三天中午,

我們分別在兩座無人島吃午餐,

還有休息,

因為,這三天,我們從早到天黑前,

都要用力浮潛!努力浮潛!

我愛帛琉大海,百浮不厭!!!

 

 


要短暫的離開,都會捨不得...

 

 


沙子白的像假的

 

 


我真的好想在這片長灘多待半天唷!

 

 


我想挑戰,

走到長灘的另一頭。

 

 


一望無際,會走到哪兒呢?

 

 


從島上出發,沿著長灘,

我漫步在大海中的沙灘。

 

 


帛琉每座島的沙灘,都像仙境。

 

 


哈哈哈

 


顏色深深淺淺,

每座島周圍的海色不太一樣,

但都很乾淨,

能見度很好。

 

 


我愛無人島,

我愛帛琉沙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