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灘島。遊艇出海去,加碼看到蝙蝠洞

2012081722:53

第二次在長灘島搭遊艇,但今天天氣不太好,

運氣好的是,颱風並沒有讓我們出不了海,

儘管沒有賞到傳說中的夕陽美景大戲,

但意外加碼去賞到蝙蝠洞,因為蝙蝠洞比較低調,

多半的遊客是無緣見到的,

我去長灘島第六次了,這回才讓我見到,真是有夠神秘~~~^O^~~~

 

 

 

我們出國玩耍,

目的無非就是放鬆心情、找心情,

所以想法往正面很重要,

幸運的是,大家都是滿臉開開心心的出海去,就算暈船的,還是笑臉迎人,

真是好了不起耶!!!(大聲鼓掌)

 

 

 

來到碼頭時,剛好遇到一群小朋友,不知道是不是來校外教學(?)

當然主角是楊阿雅啦~~~

但相片右邊,我們同團的【小魚】,笑得好燦爛,吸引我的目光~~~

 

 


靦腆的弟弟

 

 


雨季期間,我們從我不熟悉的地方登船,

雨季期間,不流行從西岸的S1 S2 S3碼頭上下船的~~~

 

我也遇到導遊Joyce,她很搞笑,

明明就是要攙扶阿嬤,但硬是要用演的~~~就笑翻我們~~~>O<~~~

 

 


她自己演得笑場,哇哈哈哈哈,噗噗噗

 

就在瘋瘋癲癲(是我而已吧)之下,我們先搭接駁船,

先搭螃蟹船,再去搭上遊艇,

第二次上這艘遊艇,我還是興奮哪^^

 

 


遇到幾個總是笑嘻嘻的家庭

 

 


遊艇趴替要開始了

 

 


這位黃衣服小弟弟,被我拍到笑臉囉,我很開心

 

 


有人在二樓,有人在一樓甲板,

但一樓二樓的我們,其實並沒有那麼遙遠~~~

 

 


大家有時候一起聊天,玩鬧,有時候又自己拍起寫真集

 

 


這樣在海面上吹風,好舒服,我們也不用管誰打電話找、幾點要趕啥

 

 


 

 


這算是全員大合照囉

 

 


譚姊裝可愛唷~~~,呵呵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第一男主角

 

 


怕男主角站不穩,"幕後工作人員"趕快去當人工安全帶

 

 


恩愛的夫妻,他們的互動,總讓我感到好窩心啊~~~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你看,有烏雲~~~

 

 



我們來拍帥帥的照片吧

 

 


趁人不注意,我捏

 

 


在譚姊一陣驚呼,有蝙蝠,好多蝙蝠,

但我們就是找不到~~~

還好這邊有不少棵大樹是蝙蝠的最愛,所以錯過一次還有機會再看到~~~

 

 


漂亮的藍色海洋,還有茂密樹林,蝙蝠在哪兒?你看得出來嗎???

 

 


聽說之前,有白目的船家駕駛,按喇叭,

結果成千上萬蝙蝠嚇得飛出來,

天空頓時一陣黑壓壓,有很恐怖捏~~~這回我們連歡呼,都不敢太大聲~~~

 

 


男主角上樓之後,還想再下樓,因為一樓甲板有很多仙女姊姊(誤)

 

 


人工安全帶,變成人工電梯~~~男主角的媽媽也很安心

 

 


這種零食,很奇妙,有包草莓夾心,好吃耶

 

 


檸檬太可愛了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雖然陰天,無緣見夕陽,

但總覺得,一定有笑得太久、太大聲,

因為下船後,好渴好渴喔~~~^O^~~~哈哈哈。

 

 

 

酸酸長灘島,搭遊艇,賞夕陽(滿特別)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57343&prev=-1&next=57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