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邁。富麗華飯店

2012100501:33

在清邁,我還住了另一間飯店,叫做富麗華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它的位置,有點郊區,我們搭嘟嘟車從夜市回來,

車資在120泰珠左右,

這家飯店,我覺得最棒的是,【七塔寺】就在附近,徒步差不多10分鐘~~~

 

 


這是飯店大門

 

 


而這是一樓大廳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來到房間,房間空間算大的唷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第二晚,把兩張單人床,併成一張大床~~~

 

 


浴室有提供沐浴品,有浴缸,但這兒的浴室有一點點舊,不過有乾淨啦^^

 

 


有一個大空間,我把它當成小客廳,這邊有小茶几,

可以在這一區吃零食,還有上網,

這兒有提供免費wifi,收訊也穩定喔^^

 

 


 

 


飯店的游泳池一個在五樓,另一個在頂樓,

這座是五樓的,很漂亮~~~

 

 


有的房間,是面對五樓游泳池

 

 


還有健身房,

而右下角,則是頂樓的游泳池,並不大~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一樓餐廳,我們在這兒吃早餐

 

 


菜色還不錯

 

 


也提供現煮區,阿姨笑得好燦爛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住這邊,剛好陽台是玻璃那種,並不能出去,

不過住這兒的兩晚,我白天都正好玩得非常充實,晚上睡覺都來不及了,

有沒有陽台,我還真無所謂耶^O^~

 

 


富麗華飯店,也是旅行團喜歡來的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