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邁。泰國航空轉機

2012100713:11

這次去清邁,跟2010年去蘇美島,搭的飛機,循的模式很相近,

都是搭泰國航空+曼谷航空,

這個優點是在曼谷轉機,不用再去掛行李,

而且可以使用曼谷航空的貴賓室└(^o^)┘

 

 

 

這是從台灣出發,前往曼谷的機餐

 

 


抵達曼谷之後,地勤人員會拿著名單,在某個地段等你,

確定你的姓名,並貼上一張貼紙在手臂,

因此,在轉機過程,很不容易把自己搞丟~~~

 

 


最最最最最最最棒的是!!!

曼谷機場,現在幾乎所有指標,都有簡體中文,

除了泰文、英文,現在第三語言是簡體中文,

是不是很方便了呀!!!^o^y

 

 


請抬頭看指標,有簡體中文告訴你向左或向右,

跟2010年去蘇美島轉機時的戰戰兢兢相比,

這次真的像在台灣機場裡趴趴走一樣~

 

 


這則是在曼谷航空上,要前往清邁了

 

 


曼谷航空的機上餐,是好吃的糯米飯,跟超好吃的椒麻雞,

不過那碗甜點,實在太甜,螞蟻的我都受不了~

 

 


抵達清邁機場後,這是行李輸送帶,等了一下,

但沒有弄丟啦,請放心*^ˍ^*

 

 


我們是在台灣請旅行社代訂,一車一導遊,行程自己規劃,

兩人自己一團,

九天八夜,費用一人五萬多元(含機+酒+稅+小費,但不含吃東西買東西)

 

我先把我的行程PO出來,因為我的記憶力越來越不好,

有需要參考的朋友,現在就可以看了,就不用伊媚兒問我了,呵呵呵~~~

不然隨著時間越久,我漏失掉的細節恐怕會越多@//////@

 

日期

行程內容

備註

3/14()

臺北Q曼谷Q清邁

大佛塔寺

逛清邁夜市

TG-637   0750/1045

PG-217   1210/1325

3/15()

帕刑寺

清曼寺

魏功甘古城

逛清邁夜市

湄濱

3/16()

湄沙大象畫畫 夜間動物園

湄濱

3/17()

(前往清萊) 溫泉休息站

白廟

清萊茶園

段將軍墓 興華學校 泰北義民文物館

清萊夜市

美麗殿(清萊)

3/18()

清萊市區觀光

美麗殿(清萊)

3/19()

美斯樂 新生旅館午餐 長頸族

萬養村 忠貞中學

(回清邁)

富麗華(清邁)

3/20()

叢林滑翔

七塔寺

晚餐看表演

逛清邁夜市

富麗華(清邁)

3/21()

文華東方飯店內玩耍

清邁文華東方酒店

3/22()

酒店送至-清邁Q曼谷Q台北

PG-218   1415/1535

TG-636   1740/2210

 

 

 

這就是我第9天要回台灣前,我請導遊帶我去便利商店,

不管啥便利商店都好,他看我很急,

還再三確認,不是7-11可以嗎?

我說可以可以!!!(著急貌)

 

結果,我是要搭機前,想去買零食Orz

我們來到加油站的附設便利商店,我在這邊買到連路人都嚇到,

雖然買成這樣,但回台灣,總覺得還是發不夠~

 

 


芒果乾、魷魚片、牛奶糖、口香糖...

 

 


要去劃位前,才想到我很呆的,把電子機票收進行李箱,

應該隨身帶在身邊的,

電子機票,就是第一天出發、最後一天回程,

就這兩天就好,

這兩天要帶在身上的,我卻偏偏忘記~

 

 


兩件行李才23.8公斤,我默默覺得自己好厲害,哈哈哈~~~

行李越帶越小,這是好現象!

 

 


兩個人,各兩張機票,所以有四張機票

 

 


同樣的,也被貼上貼紙,到曼谷之後,我就不會弄丟自己了

 

 


在一樓藥局,我跑去買薄荷,一條18泰銖,跟在外面買的價格一樣

 

 


上樓到候機室,清邁出境區,也是有免稅商店,但不多就是了

 

 


 

 


國內段的機上餐,前往曼谷中

 

 


曼谷機場到了

 

 


在這邊轉機滿好玩的,因為曼谷機場好漂亮

 

 


候機室都像藝術品

 

 


好美光影,都下午了

 

 


在日落當中,我在雲層上面,飽和的金黃色陽光,非常耀眼迷人

 

 


吃過小點心(啤酒不是偶的)

 

 


晚餐也來了

 

 


看到中華民國國旗,很親切,我回家囉^^

 

 


我入境通常會拍個時間、溫度,

沒啥,就是讓自己知道我幾點回到台灣,因為當天總是會忘記看時間,

事後都要靠相片去找答案,

還好,台灣的20度,和清邁的25度沒差太多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