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吃螃蟹。萬里龜吼港。金翡翠餐廳

2012100722:43

我一定要在冬天以前把這篇文章寫好!!!*^^*

因為,秋蟹就是要秋天吃,冬天要是已經到了,哪來得秋蟹?是吧?

 

 

 

我在九月去了新北市萬里區的「龜吼漁港」,

龜吼這名字,真是超級無敵可愛,我非常的喜歡~~~///(^v^)\\\~~~

 

會到龜吼漁港,完全是特地去吃「萬里蟹」,

秋天沒吃螃蟹,會很奇怪,說著說著,好像也應該去吃柿子才對呀,

要趕快規劃一下才行∩__∩y

 

 


龜吼漁港,不大,也沒有烏龜在吼叫~~~

 

烏龜吼叫,可不是「卡美拉」

天呀~~~我大離題了,但我小時候,常和我小弟看這個電影,

所以和哥吉拉、卡美拉是好朋友,家裡也一堆它們的公仔 *\(^_^)/*

 

 


我們還到漁船旁邊,參觀捕蟹籠

 

 


這邊賣很多新鮮海產

 

 


 

 


目前螃蟹正對時,很肥美~~~(*^^*)

 

 


花蟹

 

 


三點蟹

 

 


紅蟳正在上演大逃亡

 

 


有人大手筆買了三點蟹,和石蟳

 

 


這種海菜非常好吃喔,做涼拌很讚

 

 


有時候在一般麵店小吃店會吃到

 

 


 

 


龜吼漁港當然也有賣魚

 

 


今日並不是去採買海產,而是進餐廳吃美味,

這一天我們去吃金翡翠~~~

 

 


買螃蟹中,那天的花蟹價格有三種,

一兩40、一兩50、一兩60,我們買一兩50的,

兩隻螃蟹,一公一母,總重15兩,所以是750元。

 

 


 

 


還有很多海邊的美食,當天我說要吃【鹹蛋炒苦瓜】,

老闆娘傻眼,

她說,這要去山上吃,哈哈哈........\(><)/

 

 


螃蟹秤重,這邊的袋子,和淡水的一樣,都滿厚的

 

 


YA~~~上桌了,一定要趁熱吃,

熱熱吃有夠甜的,還且又多汁,肉又很細~~~

 

 


母的蛋很多,公的蟹膏很滿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當天還點了生魚片

 

 


海瓜子

 

 


空心菜

 

 


炒麵

 

 


最下面一排字,在台灣,就是要吃萬里蟹~~~

我覺得很有趣,就拍了(*^^*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