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酸蘇美島8天7夜,詳細行程

2010072802:31

從泰國蘇美島,逍遙回來都三個多月了,

有網友在問,這八天我是怎麼玩,想看看詳細行程,

於是~~~我動了一下腦子,整理了一下,

真是多虧我有在做筆記,所以現在我才能畫出表格哩!!!

 

 

 

<這是在南悠島的相片,天氣超級好>

 

 


這八天,希望能夠悠閒一點,

但其實,仔細想想,行程排太滿了,

沒有一天讓我睡到自然醒(我實在閒不下來),

通常六點多就起床,晚一點也要七點多,

其中有兩天,為了看日出,硬是五點多起床,

但是,看過蘇美島日出,從海平面升起,感覺真棒~~~

以下就是我的行程:

 

 

 

酸酸的蘇美島 87 (2010.04.21~28)

 

早餐

行程

午餐

行程

晚餐

行程

飯店

1

X

X

機上

X

泰國菜

(螞蟻在笑)

按摩

香蕉煎餅

瑟芮別墅旅店The Sarann

2

飯店

龜島浮潛

南悠島(行程包的)

南悠島

泰國餐廳

陽台吹風賞景

水星凡尼斯 Mercure Samui Fenix

3

飯店

散步到阿公石

飯店附近米粉湯、芒果糯米飯

訪大象

學做泰國菜

自己做的泰國菜

按摩

水星凡尼斯 Mercure Samui Fenix

4

飯店

安通國家公園

船上(行程包的)

安通國家公園(山中湖)

路邊攤超便宜米粉湯

TESCO

佳西國際海景飯店 Best Western Samui Bayview Resort

5

飯店

享用飯店設施

TESCO烤雞

飯店游泳

逛拉邁黃昏市場

黃昏市場豐盛打包

DVD

佳西國際海景飯店 Best Western Samui Bayview Resort

6

飯店

海釣

船上(行程包的)

海釣

查汶沙灘

(Ark Bar)

逛查汶大街

阿那塔拉拉瓦娜Anantara Lawana

7

飯店

飯店游泳

飯店披薩

大佛

席拉容SPA

TESCO

查汶大街

(Krua AL’s Hut)

逛查汶大街、小夜市

香蕉煎餅

阿那塔拉拉瓦娜Anantara Lawana

8

飯店

看日出

機上

X

機上

X

X

 

 

 

 


瑟芮別墅旅店 The Sarann

Deluxe Room

 

 

 

 


水星凡尼斯 Mercure Samui Fenix

Superior

 

 

 

 


佳西國際海景飯店 Best Western Samui Bayview Resort

Deluxe Sea View

 

 

 

 

阿那塔拉拉瓦娜 Anantara Lawana (原名 Villa Lawana)

Deluxe Lawana

 

 

 

祝福大家到蘇美島度假愉快~~~

 

 

 

我不是旅行社人員,只是有網友會問我價格,

因為每季、每年,價格會浮動,所以很難講,我也怕造成誤會,

所以

親愛的大家,關於價錢,可以自行向他們詢問,或官網查詢唷~~~

(蘇美島自遊網)旅行社官網:http://samui.newtravel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