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美島Krua al's Hut,(藏在查汶區的小餐館,當地導遊大推薦)

2010061512:56

泰國蘇美島,最熱鬧的地方,是「查汶區」,

這兒高級餐廳林立,

尤其,海鮮餐廳都在比氣派,外面的假船上,鋪滿海鮮,真是嚇傻我啦~~~

而室內燈光美、金光閃閃~~~但我卻匆匆走過,一一向他們說再見,因為我不走貴婦豪氣路線,

我的目標明確,我要去吃俗又大碗的「Krua al's Hut」!!!

當地導遊很推薦的唷~~~

 

 

 

挾長型的小餐廳,沒有多餘的擺設,講究的是美食、小吃

 

 


超渴的,先點兩瓶可樂來喝喝

 

 


菜單是泰文和英文,價位最貴的是海鮮酸辣湯100泰珠,

其他的都在65泰珠以下耶,

查汶區東西偏貴,但在這邊用餐,

除了美食,還真沒有經濟壓力

 

 


不過裡面真的很像台灣的小店,賣陽春麵的小店,

簡簡單單~~~而且沒有冷氣,

還好那一天涼爽,不然應該很容易吃得滿頭大汗~~~

 

 


招牌菜有大照片,掛在牆上,還有菜名

 

 


麵、飯、湯......通通都是道地的泰國小吃

 

 


今日晚餐是,炒粿仔條、米粉湯、炒豬肉芥蘭菜,

加上兩瓶可樂,

一共210泰珠~~~

 

 


我最愛吃這一盤,炒粿仔條,

說也奇怪,看似簡單沒啥大秘密,就芥蘭菜、肉絲、雞蛋、蘿蔔,

你說說~~~怎會如此好吃咧!!!???

訣竅在那兒啊!!!

 

 


但現在,我仍想念它的美味

 

 


菜單名稱是這樣,可愛的「炒粿仔條」

 

 


美好滋味,讓我欣喜~~~

 

 

 

這是炒芥蘭,蘇美島的炒芥蘭很神奇,

因為都很好吃!!

 

 


仔細看,其實菜葉沒有炒得很軟爛,但搭配豬肉,真的很下飯

 

 


噹噹~~~菜單在這兒

 

 


我硬撐著我剛做完SPA的昏昏欲睡舒爽~~~我眼皮好沉重唷~~~

 

 


必點的米粉湯

 

 


是清爽的海鮮味兒

 

 


但我真的是一副邊吃邊睡,不好意思吼~~~

 

 


這一餐,我很滿意,

而且外國人超愛到這間店打包帶走~~~是要回飯店開趴替嗎???

 

 


泰文的可樂

 

 


Krua al's Hut,在查汶區大街上,店面很小,很容易走過頭唷

 

 


而且,外觀真的很不豪華,看起來也很像要打烊,

但其實,這就是它樸實低調的一面。

 

 


Krua al's Hut,招牌!!

 

 


菜單1

 

 


菜單2

 

 


菜單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