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冷了,就要一直吃東西^^

2010102900:11

天氣變冷~~~就是要一直吃東西這樣才比較不冷呀~~~

 

 



因為萬聖節接近,所以好多南瓜在身邊唷,

南瓜橘橘的,咧開的嘴角,一點兒也不恐怖,

還滿可愛的說!!

 

 


無論是壓克力材質、氣球,總之,跟南瓜有關的,現在絕對ㄏㄤ~~~

 

 


南瓜巫婆婆~~~啊嗚~~~

不是說要一直吃東西嗎?

有啦~~~我有一直在吃,只是餐廳裡的裝飾品,讓我也想花點篇幅介紹一下~~~

 

 


我們有天突然超想吃貝果

 

 


所。以。

 

 


就去。吃。貝。果。了~~~

 

 


美女小康回娘家,帶回師大有名的麻糬~~~

有兩位美少女當麻豆,麻糬更顯的好吃耶!!

 

 


我選了特別的地瓜口味,還有傳統的紅豆口味,

事實證明『真的好好吃

 

 


天冷只吃貝果,實在對不起自己,一定~~~一定要開一鍋!!!

熱騰騰~~~蒸氣暖呼呼,冬天果然提早報到,

這家的白湯,深受我和叔叔豬喜愛~~~

 

 


吃牛肉,又吃羊肉,涮一涮~~~實在超軟嫩~~~

冬天最棒的是可以吃火鍋~~~

 

 


漂亮的油花

 

 


這些油花,也油到我肚子上了~~~

 

 


當然,吃鴛鴦鍋,絕對要吃豆腐、鴨血~~~

不知道外國人,能不能了解「麻辣鴨血」的美味!!??

麻辣鴨血真是偉大的發明,很好吃ㄟ~~~

但是好吃、不好吃的店家,真的有差,

把麻辣鴨血做得普普、甚至難吃得火鍋店,會被我認為不專業~~~

可見,我多愛吃麻辣鴨血啊!!以麻辣鴨血做為指標~~~

 

 


菜盤

 

 


還有單點的烤大腸,

兩個人吃光這些大腸,實在罪孽深重!!

 

 


焦脆的外皮~~~

 

 


天啊,吃下這個,我的『散步人生』得從一小時增加兩小時,

 

 

 

話說這幾天,有到台大醫院探望朋友,經過了濟南教會,這棟建築好漂亮喔~~~

 

 

 

休假了兩天,吃吃睡睡,緊繃一個星期的上班,我用昏睡來犒賞自己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