鮮定食(東興店)

2009112000:01

我一定要寫這間店,因為他們家的火鍋,

有可愛的小章魚,

還有工讀生弟弟很真性情...太有趣了...

 

 

 

先瞧一眼小章魚

 

 


阿財,還是第一個到,

通常,10次聚會,有8-9次,是阿財先到(提早到的乖孩子),

而另外的一次,是我,

因為大家時間都很不一定,我們已經在吃火鍋時,

有的姐妹,還在工作咧...

 

 


重點是,天冷又下雨,

她搭公車還搬來8瓶600CC飲料,

幫我買的,因為便宜,8瓶才90元,

所以她很好心的扛過來了,你說說...這樣的同學,

是不是很讓勞任怨、心地善良......

 

 


因為阿財太勞累,所以擺出了可以吃五碗飯的架勢

 

 


魚兒的耳環真美

 

 


魚兒一到就很認真的在跟阿財講話,好像正在討論阿財的瀏海還啥的,

總之,我很白目的在玩拍照遊戲...

 

 


甚至,要來耳環繼續玩,

也很謝謝魚兒的「花花巾」禮物。

 

 


事實上,我步入感冒初期的症狀,

於是乎,我坐在邊邊,中間還要跟阿財空一位,

我還要戴口罩...我真的很不想感冒耶...我月底要回家玩「小玩具」耶...

我要趕快好啦!!!

我也不想傳染給任何人...

 

 


霜霜同學,怎麼看起來沒睡飽呢?是因為天冷,想冬眠嗎?

(這是蜥蜴,還是狐狸的習性啊?)

 

 


我們都選了火鍋,天氣冷,好冷唷,一定一定要吃的呀

 

 


很認真點餐的兩個人,還有很有趣的服務生

 

 


我的火鍋來了

 

 


鮮定食的火鍋,看起來就是乾乾淨淨、整整齊齊

 

 


而且有兩隻小章魚耶,我夾起來時,吸盤還吸住盤子耶,我好興奮唷...

第一次玩章魚的說...大興奮的啦!!!

 

 


牛肉

 

 


茶碗蒸

 

 


被我們很喜歡超喜歡的沾醬,

右邊不是沙茶,是很清爽的醬料,也不是單純的醬油喔,

有點兒一點兒酸,很健康,

那酸味兒,是水果的酸,

很健康的火鍋啊~~~感覺好像比較不胖喔~~~

 

 


可以搭白飯,或加價換成魚泡飯

 

 


或者加價換成野菇炊飯

 

 


美可一下班就趕來,大家可以一起吃火鍋耶,好棒唷~~~

 

 


我清淡的火鍋,裡面有兩隻可愛的小章魚

 

 


由於,小章魚很可愛,我玩章魚玩了超過5分鐘

 

 


也拍很多他們的個人寫真

 

 


還被帶到好吃醬裡泡澡,然後送進我嘴巴裡

 

 


霜霜的小章魚,看起來好像比較兇耶...

 

 


美可很忙...美可剛下班

 

 


美可戴髮圈很好看

 

 


這兩位瘦瘦,居然吃同一鍋,ㄘㄟˋ......

瘦瘦就會更瘦瘦......

 

 


因為吃得很高興,東西好吃,服務周到,

於是想再來這邊聚餐,美可買了券,當上VIP,耶~~~

 

 


耶~~~妳是VIP唷,我們跟妳來,我們也會是VIP喔~~~耶~~~

但美中不足的是,鮮定食(東興店)只營業到21:30,

姐妹聊天難盡興,再加上美可八點多才抵達耶...

好可惜唷,不能營業到22:00嗎...

 

 


但可以吃蛋糕唷

 

 


我們有在裡面吃諾貝爾唷~~~

 

 

 

鮮定食

官網:http://fresh.gktea.com.tw/

東興店

地址:台北市東興路18

訂位專線:   02-2748-1128

FAX: 02-2748-4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