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山。八煙溫泉會館

2009111501:41

八煙溫泉會館在臺北縣金山

 

 

 

雙人床,其實是兩張單人床併的

 

 


房間,老實說,也不是頂大的,有點兒小小的小失望...

 

 


電視

 

 


而浴池,就差不多要跟房間一樣大了,

在山間,徐風吹來,好舒服,泡在溫泉池裡,超讚的~~~

 

 


這就是八煙溫泉會館的基本房型

 

 


而廁所,在另外一邊

 

 


有冰箱、水壺、...

 

 


泡麵、水果、兩瓶水、兩瓶飲料...都是免費的

 

 


這是盥洗用具,拼成國畫耶

 

 


入住之後,有一堆券,早餐券、咖啡券、泡湯券...SPA折價券

 

 


先去喝咖啡

 

 


這兒呀,我披著浴巾當小外套用,

竟然沒有其他人,害我以為我在我家的別墅庭院喝咖啡咧,

幻想~~~真是讓人快樂~~~

 

 


而大眾池,晚上沒啥人耶,當然啦,我跟叔叔豬泡湯泡得很自在,

大多數的人都去泡裸湯耶,我害羞,已經有四五年沒泡過裸湯了...

 

 


房間看出去是座山

 

 


往下望,是成排的樹

 

 


隔天睡醒的我,聽說眼皮浮腫的很好笑...ㄑ一ㄝˋ...

 

 


早餐是一套一套的,一大早就有鍋物,嚇到我...

因為還有自助式的吧耶...真的是不怕客人吃的八煙

 

 


我根本吃不完,也吃不下,一大早ㄟ...胃還沒睡醒的說...

 

 


因為我猛喝咖啡、巧克力、奶茶...還吃芭樂...我很會吃吧,哇哈哈哈...

 

 


八煙很可愛唷,生物很多,

因為讓我見到兩種我從沒看過的昆蟲耶,

超讚的!!!

這隻動物,假裝自己是葉子,其實很完美的,

但牠吸在玻璃上,很容易被發現。

 

 


而這隻肥嘟嘟...應該是蛾的一種吧...肥肥的,好可愛唷

 

 


又去泡大眾池了...多泡點看會不會瘦一點,哈哈哈...

 

 


這是VIP嗎???其他人咧???嘿嘿嘿...

其實,他們都去泡裸湯啦...裸湯一直有人上樓去泡,都繞過要穿泳衣的大眾池。

 

 


這就是我很愛的餵魚池

 

 


是小隻的

 

 


但食慾卻很好

 

 


喔耶~~~好想養在我家浴缸唷~~~

 

 


八煙溫泉會館在山區

 

 


房間像汽車旅館一樣,車庫在樓下,但我們訂不到有車庫的,

所以住三樓,車子得停停車場。

 

 


白天,房間看出去的樣子,

八煙溫泉會館房間來說,以這樣的價位,就是差不多,就是一般,

畢竟在台北,啥都貴,

但溫泉水質很棒喔,我超愛溫泉魚那一池的啦!!

 

 

 

嘿嘿,在旅展買的,3300,一泊一食(早餐)

 

 

 

溫泉魚發威:

我被魚吃了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J7bWhGuTAhhEdQkePPWsICg-/article?mid=34903&prev=-1&next=34888

 

八煙溫泉會館

官網:http://www.ba-ian.com.tw/

地址:台北縣金山鄉重和村林口35

電話:02-2408-0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