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妮島_沒啥好挑剔_高CP值住宿_South Anchorage Inn

2024071010:58

02愛妮島住宿_South Anchorage Inn.JPG

來聊聊今年3月初(2024.03),我在愛妮島的住宿分享,

說到高CP值、划算、交通方便、生活機能好的住宿,

我一定要分享"South Anchorage Inn",

沒業配捏~我是在訂房網站預訂的唷~。

 

 

03愛妮島住宿_South Anchorage Inn.JPG

這家旅店,是我們抵達愛妮島的第一家住宿地點,

就位在熱鬧的核心地點,

買吃的、喝的,方便,

走去餐廳,不用3分鐘就有,

樓下正對面,就是鎮上最高人氣的麵包店,

徒步到海邊,4分鐘左右,肉眼就可以看到海邊啦!!

走到碼頭也沒有幾分鐘,慢慢走8分鐘吧!?

這家旅店,是我這幾天住宿以來,覺得地理位置最好的了,

如果把住宿費用算進去的話,這家榮登最划算,

如果我們之後想要住個很多天那種的,就會選這一家,

而且,

這家乾淨、明亮、新穎!!住起來沒有負擔感。

 

04愛妮島住宿_South Anchorage Inn.jpg

一樓大廳,地中海風情啊~藍白色真的好適合海邊!!

 

05愛妮島住宿_South Anchorage Inn.jpg

窗明几淨,

這家,也是很多歐美旅客的最愛~

每天都看到背著比人還要大包包的背包客入住。

 

06愛妮島住宿_South Anchorage Inn.jpg

這家我很喜歡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,服務人員都很親切~

我這三天遇到的,每一位如此nice,

並且包容我的破英文,

無論是入住辦理、預訂行程(包括一連串詢問、溝通)、幫忙叫車,

每一次都有耐心的幫我解決問題,相當感恩啊!!

 

07愛妮島住宿_South Anchorage Inn.jpg

房間格局就是四平八穩的樣子,

乾淨大床,純白寢具,重點是光線好,

我當初會預訂這家原因是,房間夠大!!

入住後發現,真的有大,

2件行李箱都可以完全打開,

還可以隨心所欲挪動位置,想擺那兒就擺那兒。

 

08愛妮島住宿_South Anchorage Inn.jpg

很乾淨的!!

窗簾打開後,採光一級棒~

而且我們窗戶外,就是鎮上高人氣的麵包店,

每次看出去,麵包店生意都很好。

 

09愛妮島住宿_South Anchorage Inn.jpg

廁所是這樣,

淋浴區域在這張相片的右邊。

 

10愛妮島住宿_South Anchorage Inn.jpg

淋浴區域,這邊是用電熱水器,

水量還可以,雖然不是相當滿意,但是不算差,可以接受。

 

01愛妮島住宿_South Anchorage Inn.jpg

這家旅店走的是環保風,房間有提供大水壺、杯子,

每層樓都有安置幾個飲水機,提供冷水、冰水,

只要拿水壺走出房門,就有飲水機可以裝水,

在這邊玩耍,也強烈自備大型水壺,出海可以使用,

住這邊也方便,不用去扛瓶裝水回家,也更環保,讚啦!!

 

愛妮島_沒啥好挑剔_高CP值住宿_South Anchora

這家的房間大小,加床的話,也不會太擁擠。

 

11愛妮島住宿_South Anchorage Inn.jpg

雖然不是無敵面海房,

但肉眼可見,直直走過去就是海邊。

 

12愛妮島住宿_South Anchorage Inn.jpg

而且這家飯店,距離石灰岩山很近,

有種背山面海的感覺,

石灰岩地形,是愛妮島的一大特色,

住在特色岩石旁邊,很有渡假感,

而且,我深深覺得,這兒空氣好好,

我的肺、每個細胞,都如此開心、愉悅!!

 

19愛妮島住宿_South Anchorage Inn早餐.jpg

這兒算是主幹道!?算吧!?

總而言之,四通八達,去哪兒都近,

相片右邊,就可以看到麵包店的招牌。

 

15愛妮島住宿_South Anchorage Inn早餐.jpg

我們預訂房間,有含早餐唷!!(划算啊!!)

是點餐的,菜單有美式、英式、菲式、健康餐...等選擇,

點餐後,稍加等待,就送餐了,

但建議,如果當天有要出海的話,還是早一點到餐廳用餐,

萬一當時客流量較多,烹煮過程會需要等待唷。

(上圖是美式餐點)

 

14愛妮島住宿_South Anchorage Inn早餐.jpg

這道是菲式,菲式好像有3種可以選擇,

藍白拖先生第一天選菲式魚,被香酥、鹹的剛剛好的魚,深深擄獲,

他就吃了三天這道早餐,

有吃到炸得很好吃的魚,也有吃到炸的普普的魚,

但平均來說,吃了三天菲式魚,

藍白拖先生一度評價,

這個炸魚,是他吃過這麼多菲律賓島嶼的經驗中,

最好吃的一次。

 

16愛妮島住宿_South Anchorage Inn早餐.jpg

這道則是健康餐,有雙蛋,還有地瓜拌炒甜椒,

想念蔬果的我,

吃了二天這道早餐,

當然,健康系列,也是有多種可以選擇的。

總之,早餐菜單,應該有至少15種選擇。

 

13愛妮島住宿_South Anchorage Inn.jpg

咖啡、冰水,自取,無限~

對了,早餐有附水果,

我們也是第二天才知道,原來第一天忘記送水果給我們(笑)。

 

17愛妮島住宿_South Anchorage Inn早餐.jpg

第一天的地瓜好吃

 

18愛妮島住宿_South Anchorage Inn早餐.jpg

第二天的地瓜品質普普,但甜椒比較多

 

20愛妮島麵包店_吳酸酸.JPG

這就是鎮上受歡迎的麵包店啦!!

他們家的小圓麵包,一個才5P,很自然純樸的味道,

很可以可買!!

 

以上就是我入住三天"South Anchorage Inn"的小分享啦~

bye bye!!

 

 

文章會複製到nidbox
fdb2ea3fbb2d6f5c

arrow
arrow